這家排骨麵也是接近30年的老店了,每次回彰化如果有出去玩

舅舅們就會去吃這家魚滿堂排骨麵

(我被兩個舅舅分別帶去兩次! 都說很懷念小時候排骨麵的味道...)

說他是排骨麵不如說是排骨酥麵

他的排骨不是印象中一大塊薄博的那種

而是一塊一塊的哦

 

IMG_2080

像這樣一碗要75元呢

主要就是麵、排骨跟豆芽菜

一份大約有五塊的排骨

一開始看會覺得這排骨跟其他地方沒什麼不同 可能也是咬下去就遇見骨頭了吧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 它的肉滿嫩的 外皮很軟爛又很香

而且五塊中全部的骨頭加起來大概不超過一小節食指吧

(這樣比喻會很怪嗎....)

不過湯頭有一點點鹹 可能比較適合重口味的大家~~~

IMG_2078

 

到了晚上七八點還是有很多人在裡面吃喔~~~

 

IMG_2079

 

好吃程度:3.5顆星(光評肉的話就4顆星)/滿分5顆星

地址: 彰化縣員林鎮靜修路35號

---------------------------------------------

再來來到了這家排隊排很長的八寶圓仔冰

今年過年時我去吃一碗25元 超便宜又划算的

我五月底去吃時 一碗已經變成30元了

後來才看到他在4/1起漲價了....

不過我覺得還是沒有到很貴啦

 IMG_2081

 

IMG_2082

IMG_2083

 

這邊除了有名的八寶圓仔冰跟燒圓仔湯之外

燒麻糬也是挺好吃的喔~~~

有花生跟芝麻兩種口味 也可以點綜合的

其他像是果汁這種 我只喝過檸檬汁 我覺得沒有很酸...

聽其他不認識的人點 其實有不少是點其他冰品的 感覺除了圓仔冰之外也有很多好吃的!!!

IMG_2084

 

在這家點餐

如果要內用的話 記得直接找位子坐 然後跟那邊的服務人員說你要點什麼 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要外帶的話 才是去排隊 不要看到排隊的人潮就直接跟著排下去喔

因為拿圓仔冰來說的話 外帶時它的冰量可是內用的兩倍有吧!!

如果拿了外帶包裝內用吃的話會覺得冰量太多料太少 比例不對吃起來就沒有那麼好吃了

 

像這碗內用就滿好吃的 圓仔很Q很有彈性

不過冰塊有點大塊 不太能咬冰塊的人可能可以考慮綿綿冰之類的啦~~~

IMG_0528[1]  

 

好吃程度:3.5顆星(如果還是25元我就給4顆星...)/滿分5顆星

地址:員林鎮光明街216號 

電話:04-8336245

搭火車到員林火車站,走路就可以到哦~~~~

那附近也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呢!!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

最新的旅遊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延伸閱讀

旅遊彰化

彰化市區景點-八卦山

彰化市區景點-扇形車庫

彰化鹿港一日遊-半邊井/桂花巷藝術村天后宮/摸乳巷

美食彰化

彰化員林美食-排骨麵/圓仔冰

彰化北斗美食-肉圓詹

彰化市區美食-北門口肉圓(總店)

彰化市區美食-北門口肉圓(站前店)

彰化市區美食-正彰化肉圓

彰化市區伴手禮-蓁古早味蛋糕

彰化田中伴手禮-進發蜜麻花

彰化二水美食-二水火雞肉飯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