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厝寮外婆的彩繪牆

最近台灣興起了彩繪村的浪潮阿~~~~

越來越多有特色的景點出現了!!

有些可能是自己玩著玩著就被發現然後爆紅XD

這邊是我一個國中老師帶我去的地方哦

來瞧瞧有什麼有趣的地方吧

 

DSCN2169

 

這裡是台南善化

由於心疼外婆自己在這裡太無聊,所以就開始動手彩繪牆壁

就這樣整座村子起了效應,變成了美麗的彩繪村呢

 

DSCN2172

 

這裡還有馬來膜哦~~~~~~~

 

DSCN2174

 

附贈一張GT與馬來膜一起敬禮照 呵呵呵

可是來膜身體好像比較柔軟

 

IMG_1397  

 

DSCN2176

 

還有我高中時很愛的憤怒鳥啊!!!

可是沒有我最喜歡的綠色Q_Q

綠色那隻真的好可愛

 

DSCN2177

 

↓ 下面這生肖沒有12個都齊全!

我們老師說 他們只畫這戶裡有的生肖而已XD

其他沒有的就沒在牆上拉~~

 

DSCN2178

 

↓ 光碟在太陽下閃閃發亮呢

 

DSCN2179

 

↓ 小時候的回憶!!!

龍貓~~~~~~~~

最喜歡豆豆龍了 哈哈哈

小時候都在阿嬤家唱豆豆龍,都不膩的欸 

 

DSCN2183

 

↓ 這彩色手掌也好美麗啊

 

DSCN2186

 

↓ 這是用麻將做成的!!

話說...沒有打麻將的人真的不知道是在寫什麼啊

當場看其實看不太出來,除非用拍照的~~

 

DSCN2187

DSCN2209

 

↓ 覺得有創意 所以一定要放上來給大家看看XD

 

DSCN2216

 

又是兒時的回憶 花木蘭~~~~~~

看來這裡應該住了不少 8 90年代的住戶

 

DSCN2217

 

瑪莉歐~~~~~~

(腦中瞬間有電玩的音效聲嗎XDDD)

還記得以前在我朋友家玩Wii時...打死就是要破關

搞到最後還去跟對面借另一隻Wii來打==

跟他妹妹一起破關XDDD

最後不但沒破關而且還很晚回家 呵呵

 

DSCN2219

 

小學時代最愛的櫻桃小丸子~~~~~~~~

永遠分不清楚最右邊那兩個誰是誰

不過回想起來這也算是幸福的家庭拉哈哈

日本卡通真的好好看 好多回憶啊

 

DSCN2221  

DSCN2222

 

南方四賤客~~

小時候阿母好像不給我看,一堆髒話又沒營養的卡通 哈哈哈

不過我記得有一款南方四賤客的遊戲我玩得滿開心的

 

DSCN2223

 

↓ 忘記他是誰,可是超眼熟阿~~~~~

覺得那個小男孩超超超可愛XD

 

DSCN2225

DSCN2226

 

再來就是連現在都還會看的蠟筆小新

小新真的好可愛阿~~~~~~

可能是因為短劇的關係,可以看個10分鐘笑一笑就結束

讓我至今仍會轉來看XDDDD

周末 八大綜合台 9點 12點 15點都會播一小時喔 哈哈哈

 

DSCN2224

DSCN2227

 

↓ 小時候也超愛麵包超人

(怎麼什麼卡通都在看.......)

我寫到這邊真的覺得我小時候根本電視兒童阿(兼鑰匙兒童XD)

以前看麵包超人撥下紅豆麵包給別人吃覺得沒什麼

現在看來反而有點驚悚,怎麼就這樣把自己的頭扒掉啊!!!!!

他媽媽知道一定很難過.....

好啦 ↓下面這個還有量身高的功用阿~~~~

真是太有創意又可愛了

 

DSCN2228

 

↓ 接下來又是讓我覺得有創意的郵差叔叔~~~~

直接放郵筒在他手上!!

有種立體真實的美感呢

 

DSCN2230

 

↓ 現代的卡通也出現了~~~

超夯小小兵也在胡厝寮喔

 

DSCN2234

 

↓ 最後再來回味一下

大力水手卜派~~~~~

超弱的卜派吃了菠菜都變超強壯

可以保護奧莉薇

 

DSCN2235

 

走完一圈覺得這裡的卡通真的都令人好懷念阿!

老師說他們都是晚上用投影的方式來描繪這些牆壁

難怪可以畫得那麼精緻美麗!!

這裡紀載著不只是我們的童年,也是村裡的人想要用畫陪伴大家的故事

最喜歡這種有故事的地方拉(我要眼眶泛淚了) 

 

最後送上小新照

希望大家去那邊熱熱鬧鬧的,讓阿嬤的心也暖暖的吧

不過還是不要大聲喧嘩哦 呵呵

 

一起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回憶吧

 

IMG_1503

 

GOOGLE地圖搜尋:胡厝寮彩繪村

FB官網:這邊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

最新的旅遊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延伸閱讀

旅行台南

台南北門景點-水晶教堂/北門遊客中心

台南麻豆景點-總爺藝文中心

台南麻豆景點-倒風內海故事館

台南麻豆景點-代天府

台南善化景點-胡厝寮外婆的彩繪牆

台南中西區景點-台南孔廟

台南安平景點-夕遊出張所

台南安平景點-安平樹屋

台南安平景點-觀夕平台

台南安平景點-億載金城

台南安平景點-德陽艦驅逐艦展示館

 台南安南景點-四草隧道

台南南區景點-藍晒圖文創園區

台南仁德景點-奇美博物館

台南中西區住宿-和逸台南西門館COZZI

台南麻豆一日遊-總爺/古港/代天府/胡厝寮彩繪牆

美食台南

 台南中西區美食-瑞比冰淇淋

台南中西區美食-聖記軟骨飯

台南中西區美食-邱家小卷

台南中西區美食-金大發韓式炸雞

台南中西區飲品-專治口渴

台南中西區美食-泰成水果店

台南中西區冰品-江水號

台南中西區冰品-無聊郎 懷舊冰品冷飲

台南東區飲品-MooBoo冒泡氣泡飲品專賣店

台南安平美食-正和興蜜餞

台南安平美食-陳家蚵捲

台南安平美食-義豐冬瓜茶

台南麻豆美食-阿助碗粿/林媽媽鍋燒意麵

台南麻豆美食-龍泉冰店

台南麻豆美食-無名麵店(曾文農工斜對面)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