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精彩之一莫過於這個打架的故事😂😂😂

跟火燒船的精彩度比起來,這個算是第二名😅


故事是這樣的

我這團總共有六天

我老兄他們第一天晚上就打起來了😅

他們是由三對情侶一組,一對情侶一組+一個認識雙方的男子A

雙方人馬其實互不認識,只是因為A所以第一晚一起吃宵夜聊天喝酒

因為聊天一言不合,三對情侶其中一個B先生就作勢要打一對情侶的一位C先生(主要就是BC兩位)

當然還是有被中間人A先生阻止,C先生與女友也準備回飯店了

回飯店後C先生氣不過,所以跑去一樓賭另外三對情侶

想當然而,就是6打1 一陣毒打

用腳踹啊 用酒瓶打頭 一整個很可怕🙁🙁🙁

(我都是聽轉述😂)

打一打還打到別人的車子,因為這樣警察才跑來

警察也不在乎他們打架,只在乎弄壞的車子要通知車主,要賠錢 這樣

剛好有一台的車主是我們團員男友的車(沒錯她跑來韓國參團兼約會)

車子的是也很複雜,總之他男友也是本來都沒事,不用賠錢,後來隔天早上獅子大開口要了台幣一萬多元(不過後來賠六千左右這樣)

另一台賓士車主就比較合理,因為真的有壓到車凹進去,賠了一萬出頭的錢。

好了當天大概就這樣,聽完有夠扯的


接下來五天才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因為GT 這團除了難得的六天團之外,還是36人的大團,代表除了此事之外,還有20幾個人的情緒心情要顧啊!!!

隔天B先生一上遊覽車就嗆C先生國罵一堆,C先生馬上就不想出去玩了,就說要下車要直接去醫院驗傷

但導遊勸說之下,才陪我們去第一個景點後,再帶他計程車去醫院

去完醫院後,B先生也來說他頭怎樣還是牙齒怎樣也要去驗傷

可憐的導遊只好再帶他們去驗傷一次😒

後來就是很怕他們又突然打起來,非常可怕

C先生為了要回台灣時能夠告他們,所以要去警局備案

為了備案或是直接告,導遊脾氣也是很差🙄🙄🙄(因為他聽不懂備案是什麼意思)

我卻還要忍受他脾氣,真的很讓人不爽!!


後來他們私下好像有稍微聊開,說誰是哪裡的幫派還混混之類的,我也不太清楚

總之被打的c先生好像認識的比較大咖之類的

所以B先生後來幾天晚上都想請他吃飯賠罪

而可憐的GT每天晚上被公司交代說不要讓他們再打起來,所以他們調解時都要守在現場

C先生還一直說要告他們,只要有動手的都會被留在那裡,訴訟打完大概一兩年而且限制出境

重點是我都很緊張不希望他們滯留,可是C先生後來才跟我說只是要騙騙嚇嚇他們而已😒😒😒😒😒

唉🙄🙄🙄

最後一天他們終於賠了車錢,但只賠了六千台幣左右,其他是我們local旅行社吸收(到底為何??)

我也是無法理解這個問題😅

最後一晚他們又吃了飯,要我不用再去了他們沒事了

皆大歡喜好開心😆😆😆😆


後續有沒有怎樣我也沒多問

但那個又牽涉到法律的問題,所以我們公司很保護大家還組了群組,還有法務來協助幫忙

真的覺得在大公司上班很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