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厚超鮮甜的生魚片~在頭城老街裡的樂屋~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8880
義豐蔥油派--宜蘭朋友親自推薦!
還記得當時她說羅東夜市旁邊郵局有間好吃的蔥油派
大概是五年前了....XD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逗點泡沫紅茶專賣店
一個不知道要被我分類為景點還是餐廳的地方
宜蘭我最常去的大概就是羅東吧~~~~
羅東好的地方在於很多著名景點接駁車都有到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4954
有機會來到頭城,當然要朝聖一下有名的阿宗芋冰城
這家店離頭城火車站走路不用幾分鐘,想來的人其實還滿方便的哦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介紹的宜蘭美食可都是宜蘭當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呢!
剛好暑假在駕訓班遇到一個宜蘭人,過幾天剛好要去宜蘭玩就問問他
他說了宜蘭市區附近一堆她吃了20幾年的好食物,硬要她選出前三名就是這三個瞜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4229
冰雪冷飲部在羅東夜市裡,不過算是在巷子中需要找找哦
之前就有聽一個台北朋友說為了一碗雪花冰去羅東夜市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