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嘉義一定要吃林聰明沙鍋魚頭,而且一定要點魚頭!!!

 

 

店家名稱:林聰明沙鍋魚頭-創始總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6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1:00

電話:052270661

 

上次去嘉義是去年12月的時候

表妹帶我玩了嘉義一日遊

當時她就有提到要吃嘉義特產 林聰明沙鍋魚頭

可是當時俗必必的我,對沙鍋魚頭實在沒興趣,

只想吃遍各種雞肉飯XDDDDD

 

這次去嘉義 她又問我晚餐想吃什麼

我就直接說 我想吃林聰明~~~~~

於是 我們就五點多就來排隊啦!!

 

 

 

↓↓

我們大概17:45左右來排隊

當時沒什麼人潮,不過我們還是排了20分鐘左右

 

來到這邊時,內用要先去抽號碼牌

再拿菜單填寫,還要寫上排隊號碼跟用餐人數唷

 

  

  

 

 

↓↓

菜單~

右邊的沙鍋料理必點!!

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可以吃沙鍋菜+魚頭

只需要160元,超級佛心 

 

喔對了 門前有個站立牌,上面有貼那些已售完,

要看一下,不要點到已售完的食物唷

 

 

 

↓↓

看起來超級澎湃

 

 

 

↓↓

乾淨亮麗的蔬菜區

 

 

 

↓↓

酥炸過後的魚頭

都是用鰱魚

 

 

 

 

  

 

 

 

↓↓

我們四個人點了沙鍋魚頭、魚肉、花枝、蘆筍、玉米筍、雞肉飯 大概700多元

 

阿菁健康涼菜,是用林聰明的老婆名字來命名

是用新鮮時令蔬菜川燙後涼拌,沒加什麼調味,比較健康

蔬菜都很脆很新鮮,喜歡 

 

花枝也很Q彈好吃

 

 

 

↓↓

沙鍋魚頭 2-3人份 330元

表妹一家都說平常都是鰱魚

但這天竟然是鮭魚頭

很像中樂透XDDDD

 

吃到的第一個感覺是 很像白菜滷 upgrade

除了白菜跟木耳之外,還有豆皮、豆腐跟豬肉

最重要的是它的湯頭,真的很好喝

還可以續湯~ 挺不錯的

魚頭也很好吃,酥炸過後放進去吸飽湯汁,還會想回訪!

 

 

 

↓↓

沙鍋魚肉1人份 110元

 

 

 

↓↓

雞肉飯

這天的飯有點硬

不然平時是好吃 (表妹說der~)

 

 

 

魚肉跟魚頭比起來,我更推魚頭湯 

來嘉義真的必吃的美食,滿好吃的

現在全家便利商店也有賣它的冷凍包裝囉

網路也都有宅配

不過我相信還是到店裡吃的最新鮮好吃XD

 

↓↓

吃飽後我們就去逛夜市,玩夾娃娃機,還有小型的唱K包廂

玩完後再吃了一間品安豆花

 

 

 

↓↓

檸檬口味的豆花 超酷

 

  

 

↓↓

豆漿豆花

但我喜歡它的芋泥!!

超級綿密好吃 推薦

還有芋丸跟地瓜丸 都很Q

 

 

嘉義美食之旅,好吃又便宜 太讚啦

 

店家名稱:林聰明沙鍋魚頭-創始總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6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1:00

電話:052270661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快來按讚追蹤!!

旅遊、美食、書籍、電影、展覽的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未命名.png

 

延伸閱讀 

旅遊嘉義

嘉義東區景點-北門車站

嘉義東區景點-檜意森活村

嘉義東區景點-嘉義公園/射日塔

嘉義水上景點-北回歸線

嘉義市區一日遊-嘉義美術館.雞肉飯.蘭潭後山步道

美食嘉義

嘉義東區美食-劉里長雞肉飯

嘉義東區美食-林聰明沙鍋魚頭

嘉義民雄小吃-江厝店臭豆腐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