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門─后麟模擬靶場 步槍射擊體驗

 

地址:金門縣烈嶼鄉1號后頭后麟館

電話:082363455

 

終於繼續寫 #我在金門放空十天  的文章了XD

其實寫得差不多了,就差幾個小金門的推薦景點

這次要介紹的是 「后麟模擬靶場」

超級喜歡這邊,來金門還是要體驗一下戰爭打來打去的感覺啊!!

 

來到這邊是 2020.5,

哇 一年過去了XD

再來查資料的時候發現.......

已經暫停營業了,太讓人吃驚了Q_Q

希望只是暫停!!!!!!!!!!!!!

官網在此→ 這邊

之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他的最新公告

因為我希望他可以重新開放,也想記錄這次射擊,才會寫下這篇

 

↓↓

那時候我是直接去的,沒有預約

因為我是自己去啦,我沒有玩都沒差

但如果你們有比較多人,還是會建議要先預約比較好

他有開放部分現場報名就是了

一天有滿多場的,這場沒有......就等下一場 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想換迷彩衣服,記得早點到唷

 

 

之前我去的時候是免費

不過現在要收清潔費50元的樣子

我覺得很OK啦

不然金門什麼景點都不收費,會比較難維持 

 

↓↓

時間到之後會先去一個教室聽介紹

跟我們說注意事項等等

再去另一個教室射擊

 

 

↓↓

拿到槍的時候特別興奮緊張

真的很好玩

他有三局

第一局是 25公尺射擊 3發子彈

第二局是 75公尺射擊 6發子彈

第三局是 大敵當前 類似CS的遊戲局

我覺得都超好玩啊~~~~~~~~~~~~~~~~~ 

 

 

↓↓

GT是7號 

 

 

↓↓

像CS的槍擊戰

這個我就很弱了XD

會移動的比較難打阿~~~~

 

 

↓↓

還有射擊戰績!!!

超喜歡這張,很有紀念價值 

 

我發現

我忘記丟去哪了XDDDDDDDD

 

 

↓↓

槍戰後的頭髮真的很狂野

可以忽略 拜託~

 

 

↓↓

很推薦這邊

無論是親子來或是情侶、家人、好友

喜歡打槍的都來都來~~

 

  

 

↓↓

打槍完就來隔壁的「妙香小吃」

之前有經過,但沒開就沒吃了

這次有開就必須吃!

 

 

↓↓

金門鍋貼非常有名,是用蛋煎鍋貼,而且每次都要30個才起鍋

金門鍋貼裡最有名的是「成功鍋貼」

小金門的「妙香小吃」也有唷~~~~

不過這邊有名的是他的滷味!!

 

 

↓↓

一個人吃一盤滷味真的很飽XDD

 

 

推薦后麟模擬靶場給大家,希望他重新開放的那天!!!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快來按讚追蹤!!

旅遊、美食、書籍、電影、展覽的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未命名.png

延伸閱讀 

旅遊金門

金門金沙景點-獅山砲陣地

金門金沙景點-沙美老街.沙美摩洛哥

金門金沙景點-船型堡

金門金沙景點-陽翟老街

金門金湖景點-特約茶室館

金門金湖景點-金門植物園

金門金湖景點-823戰史館

金門金湖景點-陳景蘭洋樓

金門金城景點-建功嶼

金門金城景點-歐厝沙灘戰車

金門金城景點-莒光樓

金門金城景點-古崗樓

金門金城景點-水頭聚落

金門金城景點-珠山聚落

金門金城景點-翟山坑道

金門金寧景點-北山古洋樓、北山播音牆、北山斷崖

金門金寧景點-藍晒圖、為什麼來金門

金門烈嶼景點-沙溪堡

金門烈嶼景點-后麟模擬靶場

金門烈嶼景點-小金門

金門烈嶼景點-湖井頭戰史館

金門三天兩夜-金門-水頭聚落/翟山坑道/陳景蘭洋樓/小金門/獅山砲陣地

美食金門

金門金城小吃-永春廣東粥

金門金城小吃-龍河廣東粥

金門金城小吃-阿美廚房

金門金城宵夜-宋記東山鴨頭

金門金城甜品-仙草奶凍/自助冰店/榕樹下木瓜牛奶

金門金湖特色小吃-合泉商店(蛋香蛋狗)

金門金湖宵夜-俊輝燒烤

金門烈嶼餐廳-黃厝三層樓

住宿金門

金門金湖住宿-昇恆昌金湖大飯店

金門金湖住宿-823行館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