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首次一個人來到了台中玩樂

台中一日遊的行程 只靠公車來完成~~~~

單獨來到一中街 能吃的東西也很有限啦

這些都是我在一中街時GOOGLE得到的必吃結果!

所以我要秉持著實驗(及吃美食)的那顆心來好好嚐試嚐試~~

 

第一家 從台中公園走到一中街就覺得口很渴

(當時大約是中午12點到13點左右)

馬上來杯阿月紅茶冰20元/一杯! 這家就在 一中街 上喔

這杯便宜又好喝又大杯 超消暑的!

雖然有點甜 不過加上冰塊就剛剛好摟~~

 

好喝程度:4顆星/滿分5顆星

 

IMG_1322

 

其實在那邊逛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好不容易選到了這家烤肉飯糰 在育才南街上喔

我是吃 烤肉飯糰牛肉口味的 45元/一份

點時老闆還問我是不是那邊的學生(特約) 我就說 不是欸 他就說 是喔 45元

後來有位女生去了老闆問一樣的話 他就回答 是 老闆沒有看證件就說40元!

嗚嗚我感覺得出來老闆很想只收我40元XDDDDDD

好啦不過這飯糰真的滿特別的喔 

不是用一般的白米飯 是用香噴噴的糯米~~

一個超大份量的!害我吃一個後就差不多飽了Q__Q

最讓我想念的是他的烤肉 超!級!香!的!

眼睛為之一亮呢~~~~ 豆干也很香很好吃~~~滿足

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吃一個就飽了不能吃其他東西XDDD

 

好吃程度:4顆星/滿分5顆星

 

IMG_1324

 

這是在烤肉飯糰隔壁的半月燒

我點的是起士口味25元/一份

一個烙餅中間加料然後對半折起來 應該就是半月燒的由來啦~

他的烙餅裡面Q外面脆 可是很燙

可是由於我快飽了所以快要吃不出來東西好不好吃了Q_Q

不過我是覺得滿便宜又還不錯吃!

 

好吃程度:3.8顆星/滿分5顆星

 

IMG_1325

IMG_1326

 

最後撐了肚子走到了跨越太平路後的一中街上

一走來其實有看到王印麻辣乾麵 還沒GOOGLE前就覺得這家好像還不錯(當時店裡沒有很多人)

後來搜尋完又跑回這條後吃不下乾麵了 人也變多了!(期待下次去吃!)

我以為名店都是需要排隊的,結果這家我走過路過就是錯過,我還回頭認真找才找到....

當時老闆看起來滿閒的...

我就點了份招牌胖子雞丁50元 非常快就好了

我也不知道是太飽的關係 我吃了滿久才吃完的啦

我覺得雞肉有一點乾 但咬下去又算是嫩的 有點矛盾

但它炸的皮很薄 雞塊都是真材實料的大塊

 

好吃程度:3.2顆星/滿分5顆星

 

IMG_1327

IMG_1328

 

這家是在逢甲夜市的雄爺雞蛋糕

不過一中街也有一家所以就一起介紹拉

聽說在一中街需要排隊

在逢甲時我想說買盒當回程時坐在車上的點心來吃

不過一次買就買太多了.....

這樣一份綜合50元

有奶酥、巧克力、花生、原味 總共15顆

在逢甲時我一點餐店員就馬上給我一盒 所以應該是有放過的Q__Q

原來是冷的還是熱的就不得而知了.......

誠如大家所看到的 他是軟趴趴的那種

個人是比較偏愛硬的啦 看大家口味摟!

 

好吃程度:3顆星/滿分5顆星

 

IMG_1348

 

不知道是餓的時候吃什麼都好吃還是怎樣

不過這次的一中街之旅還算滿意啦

至少有喝到好喝的紅茶冰跟好吃的烤肉飯糰~~~

期待下次可以跟朋友一起去 這樣才能吃各式各樣的小吃!!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快來按讚追蹤!!

旅遊、美食、書籍、電影、展覽的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未命名.png

 

延伸閱讀

旅行台中

台中清水景點-高美濕地

台中清水景點-港區藝術中心

台中大肚景點-追分車站

台中北區景點-台中公園

台中西屯景點-路思義教堂

台中西屯景點-台中歌劇院

台中西區景點-刑務所演武場

台中西區景點-國立台灣美術館

台中南屯景點-彩虹眷村

台中后里豐原景點-后豐鐵馬道

台中新社景點-新社古堡

台中新社景點-新社花海(2016)

台中霧峰景點-霧峰林家

台中中區住宿-西苑旅店

台中南區住宿-傳思文旅TRANS INN

美食台中

台中市區美食-宮原眼科

台中西區美食-肉蛋土司

台中西屯美食-逢甲炒餅條

台中東區小吃-陳家肉粥

台中一中商圈

台中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