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饒河觀光夜市絕對是來台北必吃必逛的一個夜生活選擇阿!

之前有地陪帶我來吃,現在換我來跟各位介紹一下好吃的食物吧~

 

 

走到最底的阿根脆皮臭豆腐絕對是喜愛臭豆腐的人們必吃的一道小吃

脆皮真的不是講假的,來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IMG_5100

 

雖然價格不親民,但普遍都漲到一份50元了...

這吃下去是真的會有卡滋的聲音!

配上泡菜酸酸甜甜的根本是人間美味

外脆內軟,可以稱得上我心目中臭豆腐前三名~~~~

這道可以說是我去饒河夜市必吃的哦哦哦

 

IMG_5104

好吃程度:4.7顆星/滿分5顆星

 

--------------------

 

接下來介紹這家陳董藥燉排骨是在外面有店面的

以前吃它真的覺得超級超級好吃

可是最近味道真的有變Q_Q

所以偷偷推薦另外一家.....

 

IMG_5107

 

有人說裡面陳董跟外面應該是一樣

可是不知道為何最近兩次吃裡面的陳董都覺得好好吃喔

帶外國朋友去他們也是讚不絕口說很想念藥燉排骨的味道呢XDDD

裡面的滷肉飯我沒有很喜歡,可能是瘦肉太多了@_@

是屬於瓜子飯那種 個人偏愛問題~~

 

IMG_5105

外面陳董:4顆星/滿分5顆星---希望是他之前不小心煮壞而已...

裡面陳董:4.5顆星/滿分5顆星

 

-------------

 

再來就是我朋友推薦的這家蚵仔麵線

有賣麵線、肉羹、油飯

吃夜市一張嘴巴無法吃太多

所以選擇了大大招牌上的蚵仔麵線來試試味道

這家店在一個廟的旁邊

我們要找的時候還小迷路哩

 

IMG_5111

 

不得不說這家真的滿多人在吃的欸

雖然我覺得有點普通 哈哈哈

 

IMG_5112

好吃程度:3.7顆星

 

---------

 

來個題外話

本來覺得羅東夜市的冰雪冷飲部還好沒有傳說中那麼厲害

但看到了這家巷口亭豆花之後覺得冰雪的55元又超大碗真的令人讚嘆

不得不說台北的物價隨便一碗冰就要快100元真的花得很心痛阿....

延伸閱讀有冰雪冷飲部的食評哦

 

我朋友還是覺得滿好吃的哈哈哈

 

IMG_5113

IMG_5114

好吃程度:3.7顆星

 

------------

其實還有門口那家胡椒餅也是超多人排隊的

我自己是對胡椒餅沒太大興趣所以沒在排隊

有次去可能太早完全沒人也沒有想要買的衝動XDDD

 

之前去吃了幾家還不錯的後來去都關了Q_Q

新疆烤肉串15元一串,7串一百的那個也是好吃阿~~(只是很多夜市都有XD)

 

阿阿還有通往彩虹橋那個路口的對面有一家賣布丁豆花

我每次去彩虹橋之前都會先買碗招牌布丁豆花再去彩虹橋吹風喔XDDD

 

以上就是對饒河夜市的推薦~~~~

------------

 

以前需要搭火車到松山捷運站,現在只需要搭捷運綠色的松山線搭到底就可以抵達饒河夜市拉!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搭捷運就可以好好吃饒河美食摟

還有阿 旁邊就是彩虹橋 超美的我去饒河夜市一定都會去吹吹風看看河岸XDDD

下面就附上連結摟

 

延伸閱讀

台北景點-彩虹橋

夜市其他美食

台北-饒河夜市

新北-樂華夜市

新北-樂華夜市-和陞屋牛排

新北-樂華夜市-角頭牛排

台北-景美夜市

基隆-基隆廟口

桃園-中原夜市帕森義式料理

桃園-中原夜市磐岩燒烤

宜蘭-羅東夜市冰雪冷飲部

台中-逢甲夜市

高雄-瑞豐夜市

 花蓮-自強夜市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