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的楊寶寶蒸餃~~

說真的,要不是我表哥念旗山的學校,我應該不會發現這家店吧!

其實這家也是他帶我來第一次,我後來又來二訪哦

 

一到中午時間就很多很多人,二樓也是滿滿滿的呢

 

IMG_1675

IMG_1676

 

↓他的菜單很簡單~~

就這樣一頁

主要是賣那種蒸餃、捲餅餅類、鍋貼還有湯

看起來這麼普通的菜單,怎麼會每次人都那麼多呢~~~~

 

IMG_1677

 

第一次吃時,我最喜歡最想要回來吃的美食是...

被劃掉的牛肉湯....

看到它被畫掉我的心真的超痛的....

我來就是為了它阿!!!

所以來楊寶寶時,記得幫我點一碗牛肉湯來吃吃XDDDD

 

接下來介紹是我們這次吃的食物~

 

酸辣湯 30元

不知道為什麼....

它的口感 每一口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我還記得我那時跟我朋友說

第一口吃到了木耳香 第二口吃到了蛋香 第三口吃到了XXOO

整個就是每一口都有驚奇XDDDD

而且他的料都切得很細 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很多料

其實沒有牛肉湯 點了酸辣湯也是滿不錯的選擇哦!

 

IMG_1698

 

烙餅 40元

吃烙餅就是要吃他的餅香味兒~~

它的皮煎得很脆

要小心吃才不會吃到到處都是阿~~~

 

IMG_1699

 

牛肉蒸餃 70元

我超喜歡這個的~

除了湯汁飽滿之外

它的牛肉味剛好是我喜歡的那種

味道很濃郁

只是我朋友沒有很愛

 

IMG_1702

 

鍋貼 60

這是我朋友的餐啦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還是覺得蒸餃類比鍋貼好吃就是了~~

 

IMG_1703

 

雖然菜色沒有說很豐富

但是好吃的幾樣就夠了!!

還是想念著牛肉湯阿XD (都經過了一年半了QAQ )

酸辣湯跟牛肉蒸餃也都滿不錯的

對我來說楠梓真的是很遙不可及不會隨便去的地方啊

不過下次有機會再去,應該還是會想去那邊吃個飯再走~~~

他們下午有一小時休息時間哦,所以去時請看好時間,別在外面白等啦~~~

 

好吃程度:4.4顆星/滿分5顆星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電話:07-351-3322

營業時間:11:00-15:00,16:00-01:00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快來按讚追蹤!!

旅遊、美食、書籍、電影、展覽的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未命名.png


 

 延伸閱讀 

旅遊高雄

高雄岡山景點-岡山之眼

高雄橋頭景點-橋頭糖廠

高雄大樹景點-舊鐵橋

高雄三民景點-愛河之心

高雄鼓山景點-忠烈祠夜景

高雄鼓山景觀餐廳-白色戀人文創咖啡館

高雄鹽埕景點-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前金景點-中央公園

高雄前金景觀餐廳-白色戀人貨櫃屋

高雄前鎮景點-新光碼頭

高雄前鎮景點-大魯閣草衙道

高雄旗津景點-旗後砲台

高雄騎車一日遊-橋頭糖廠/楊寶寶/中央公園/駁二/海之冰/新光碼頭/忠烈祠夜景/瑞豐夜市

美食高雄

高雄楠梓美食-楊寶寶蒸餃

高雄左營餐廳-羣島Shaka islands

高雄左營美食-劉家酸白菜火鍋

高雄左營夜市-瑞豐夜市

高雄鼓山小吃-豐熱排骨飯

高雄鼓山美食-海之冰

高雄鼓山小吃-內惟什錦麵

高雄三民小吃-鴨肉和

高雄三民飲品-神農本舖

高雄鹽埕小吃-蔡家北港三代筒仔米糕

高雄鹽埕小吃-郭家肉粽

高雄鹽埕咖啡廳+酒吧-廢墟Ruins

高雄鹽埕冰品-高雄婆婆冰創始店

住宿高雄

高雄三民住宿-康橋商旅後驛九如館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