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的中央市場有有名的阿助碗粿林媽媽鍋燒意麵

這次麻豆在地人帶我來吃的就是麻豆人會吃的早餐啦

前一天住新營的舅媽還跟我說新營的碗粿比麻豆好吃

當天早上特地帶我去那家吃早餐,過沒幾小時午餐就到阿助解決啦~~

他堅持要我來比比看哪家好吃(雖然我忘記新營那家叫什麼,不過那家已勝XD)

 

 

阿助只賣碗粿跟肉羹哦

胃口留著吃其他東西所以只吃了碗粿~~

IMG_1241

 

碗粿 一份30元哦

還有寫上熱量,真是太貼心了啦

 

IMG_1242

 

我們外帶到隔壁的鍋燒意麵吃XD

阿助碗粿是屬於比較軟爛型的

一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我個人是喜歡Q彈型的

比較有口感可以咬比較多下那種

不能說不好吃,只能說沒有對到我胃口

不過還是很香很不錯

喜歡柔軟細綿碗粿的還滿推薦來阿助吃吃看哦

 

IMG_1245

 

好吃程度:4.2顆星/滿分5顆星---評分標準

地址:麻豆中央市場內

電話(店內):06-5720883

營業時間:5:00-13:00

 

---------------------------------------

 

接下來介紹的就是阿助碗粿正隔壁的這家林媽媽鍋燒意麵

當時我聽到要吃鍋燒意麵時想說這不是全台灣都吃得到的一種東西嗎~~~

但林媽媽鍋燒意麵真的還滿不錯的哦

 

IMG_1243

 

這邊每碗55元

面的話也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麵種

吃不飽的話也可以加大哦+10

 

鍋燒意麵 55元

55元能有那麼大碗,料也不少的麵真的很不簡單呢!

該有的都有真的很健康XD

無論是丸子類、火鍋類、青菜、肉、蛋一應俱全

我最喜歡在吃這種湯類時先來喝一口湯

湯頭如何就已經決定成不成功了!!!

 

他的湯頭是真的很鮮甜,有讓我驚艷到

喝湯就大概知道這碗滿成功了~~~~~~哈哈

加上誠意滿分的配料,兩個人吃一碗+隔壁阿助剛剛好啊XDDD

不過在地人應該都會來這邊一人一碗吃份早餐吧~~~~

 

IMG_1248

 

好吃程度:4.4顆星/滿分5顆星---評分標準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光復路2號

電話:06-5729689

營業時間:6:00-13:30

 

其實之前去了一趟台南之旅,已經覺得台南到處都是美食

隨便一家店都便宜又好吃又大碗(一種想定居台南的感覺XD)

今天推薦的這兩家店都是台南麻豆人會來吃的早餐哦

看營業時間就知道只吃得到早餐和午餐了啦哈哈

下次來麻豆記得可以來試試看~~~~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快來按讚追蹤!!

旅遊、美食、書籍、電影、展覽的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未命名.png

 

延伸閱讀

旅行台南

台南北門景點-水晶教堂/北門遊客中心

台南麻豆景點-總爺藝文中心

台南麻豆景點-倒風內海故事館

台南麻豆景點-代天府

台南善化景點-胡厝寮外婆的彩繪牆

台南中西區景點-蝸牛巷

台南中西區景點-台南孔廟

台南安平景點-夕遊出張所

台南安平景點-安平樹屋

台南安平景點-觀夕平台

台南安平景點-億載金城

台南安平景點-德陽艦驅逐艦展示館

 台南安南景點-四草隧道

台南南區景點-藍晒圖文創園區

台南仁德景點-奇美博物館

台南中西區住宿-和逸台南西門館COZZI

台南麻豆一日遊-總爺/古港/代天府/胡厝寮彩繪牆

美食台南

台南中西區小吃-醇涎坊古早味鍋燒意麵

 台南中西區甜點-瑞比冰淇淋

台南中西區甜點-蜷尾家冰淇淋

台南中西區美食-聖記軟骨飯

台南中西區美食-邱家小卷

台南中西區美食-富盛號碗粿

台南中西區飲品-專治口渴

台南中西區美食-泰成水果店

台南中西區冰品-江水號

台南中西區小吃-阿明豬心冬粉

台南安平咖啡廳-Meller 墨樂咖啡

台南安平美食-正和興蜜餞

台南安平美食-陳家蚵捲

台南安平美食-義豐冬瓜茶

台南麻豆美食-阿助碗粿/林媽媽鍋燒意麵

台南麻豆美食-龍泉冰店

台南麻豆美食-無名麵店(曾文農工斜對面)

台南仁德餐廳-阿裕牛肉涮涮鍋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