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香港第一站就要來吃添好運來添添好運氣!

  

 

這次吃的這家在香港站裡面,也就是搭快線會到的香港站,上去一層樓就會看到啦

本來想說先來探路第三天回去再吃,沒想到不用排隊!!

到了晚餐時間當然先來吃一頓再回飯店啦

 

 

 

一個人旅行的壞處就是吃飯了,沒人可以一起分這種一份兩三個的份量,只能點幾樣啊好可惜(所以這三天我吃兩次哈哈)

之前北車添好運一開幕我就去了,其實覺得沒有很值得 => 當時 北車添好運食記

很多人都說香港的好吃又便宜很多要去香港再吃,來香港前又有人推薦一定要來吃!(雖然回台說有吃添好運被講幹嘛台灣有還去吃.....)

我看這菜單也沒比台灣便宜多少啊(我看以前菜單超便宜啊應該是漲價了吧~)

大約都落在港幣16-30元不等 大概台幣68-128元

不過真的好吃很多很多很多💗💗💗

 

 

 

 

來這前有稍微看了別人食記看推薦什麼,有糯米雞啊、蘿蔔糕、叉燒包、牛肉丸 

不過就按照自己喜歡的來點餐就好啦

 

哦對了,單子是粉紅色的,我看我對面的高富帥拿綠色單子想說奇怪

結果他的餐點也比我先上,雖然是我先到先交單子....

我猜可能是VIP都拿綠色吧....

 

好啦話不多說,來介紹好好好吃的添好運吧!!!

 

首先...台灣香港都必點之酥皮焗叉燒包     HK21  (我換的匯率 台幣:港幣=4.25:1 左右)

酥皮局叉燒包-皮脆醬香叉燒帶點肥肉

在北車吃一個覺得好吃但有點膩,不過在這我直接嗑兩個,超好吃啊(另一個打包回飯店冰起來隔天當早餐還是很好吃!!!)

第三天真的很想打包帶回台灣不過包包裡還有泰昌餅家的蛋塔想說算了

真心推薦必點 必點 必點

 

 

 

  

免治牛肉腸 HK23

第一次喜歡吃腸粉就在這個時候了。

在台灣港式飲茶的腸粉都讓我沒很愛這食物,連台南海安路附近的那間都沒讓我愛上這玩意兒

但吃完添好運的腸粉完全改觀啊好好吃啊!!

腸粉不加醬油也好吃,軟Q卻不軟爛,裡頭的牛肉跟芹菜畫龍點睛啊!

 

  

 

 

煎臘味羅白糕 HK16

看似平凡無奇的蘿蔔糕,裡面有白蘿蔔的小碎塊....讓蘿蔔糕多了清新又多汁!

裡面還有臘肉來提香

好啦我第一次覺得港式飲茶的蘿蔔糕可以這麼美味可口驚豔!(以前就覺得阿不就蘿蔔糕嗎早餐店也有阿~~~~)

 

  

 

↓↓這一餐總共點三份,各自都是三份(各有一份被我吃掉啦~)

哦對了因為香港吃飯節奏很快(應該說幹什麼節奏都快....)

所以拍照我也不敢好好拍😭😭😭

感覺就會被服務員瞪啊被叫快點吃之類的

 

  

  

 

總之第一天第一站添好運吃了HK63元,台幣大概兩百多,我以為香港物價都差不多這樣,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香港好貴好貴好難買😰😰😰)

過完三天覺得還是添好運CP值最最最高,算是平價又很好吃的首選了

 

---------

 

第三天要回台灣時,沒錯,還是會經過這邊!!!

基於香港很多地方都讓我覺得太貴了沒吃飽,所以我又來添好運覓食了

 

蛋黃醬蝦春卷 HK30

好像跟蝦子扯上的食物都是30元

這道一個人吃三卷還真的很膩,畢竟是油炸物啊~

沒有到必點,因為在北車時我滿喜歡這道想說重溫一下@@

 

  

 

韭黃鮮蝦腸 HK30

腸粉還是一樣好吃,不過韭黃味就沒很吸引我,蝦子也還好,我覺得點免治牛肉腸就好了也比較便宜~

 

  

 

杞子桂花糕 HK12

我覺得這是一道很棒的甜點!

很解膩爽口又很清香,冰冰涼涼好滋味!

有點QQ像果凍,但吃下去很容易化開

想吃甜點可以點一份來嚐嚐~

 

  

 

這次一樣點三樣,不過一樣是甜點,畢竟在中環有吃點東西了

 

  

 

因為有點兩種蝦子類,所以結帳下來比較貴,個人是覺得第一天吃起來比較開心倒是真的😢😢

 

  

 

對的時間來吃還真的都不用排隊耶,大概是平日下午四五點左右,都是沒有客滿的狀態唷

我覺得叉燒包、蘿蔔糕、腸粉都很值得吃,而且香港添好運真的是我下次去香港會想再訪的餐廳啊!!!

而且回到台灣看到添好運都有衝動想走進去吃(阿就走進去啊怕什麼

香港遊從添好運開始,等我之後來慢慢寫其他香港文章吧XDDDDD

 


地址:中環港鐵香港站L1樓12A號舖(港鐵香港站 E2 出口)

電話:2332 3078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

最新的旅遊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