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必去景點 - -  甘川洞積木村

IMG_0057

 

每次排團來到釜山,就一定會去甘川洞積木村還有山腳下的南浦洞

 

↓↓ 以下是我在拍攝積木村最美的景點所拍的吃冰照XDDDD

1


2

 

其實旁邊還有一間咖啡廳avant-garde cafe,陽台外所拍出的景超迷人,可以拍全景哦~~~(好啦其實就是首圖XD)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歡迎來按讚追蹤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甘川洞這地方是1950年的韓戰時期,難民逃來這個地方,成為釜山的貧民區。

2009年政府幫忙整理、彩繪,才有現在美麗的積木村。

雖然有個淒涼的歷史,可是看看現在,發展繁榮的呢!!

 

來到甘川洞積木村要看三個重點

1. 超級美麗的積木村一間一間的房屋層層堆疊,五顏六色、色彩繽紛地呈現在我們眼前。

2. 裡面有可以拿地圖,去蓋印章找到小王子和小狐狸吧。

3. 韓國可愛襪子超多,一雙1000韓幣,一雙換算台幣不到30元哦!!

沒錯,來這邊一定要做到買到這些,不然等於沒來啊~~~~~~

 

好的來到甘川洞積木村,他一進去右邊有個遊客中心,可以進去買張地圖(2000韓幣)

買完地圖會給兩張明信片,如果要寄的話,一張再貼500元韓幣即可寄送

你可以選擇馬上收到,大約兩周內;你也可以很浪漫地選擇一年後收到,一年後來看看當初的你有沒有許什麼大願之類的

買完地圖後就出發拉~~~~

 

3

 

這邊廁所還算滿多的,大概每300-500公尺就會有一間(我也是大概講講啦),不會讓人憋到尿的意思。

 

4

 

↓↓ 大家都搶著跟這條魚合照,這裡也會有外文解說員駐點服務,不得不說韓國的觀光做得真的很不錯

 

5

 

↓↓ 明信片也有幾張是這幾隻人像鳥,我是覺得長得很奇怪

 

6

7

 

除了剛剛說的那三點之外,在甘川洞這邊還有許多的咖啡廳(韓國到處都是咖啡廳)

還有釜山必吃小吃--黑糖餅 (南浦洞也有很多)

積木村這裡很可愛,有很多小吃、賣紀念品的小店,很值得走走逛逛拍拍照的唷!

 

89

 

↓↓ 很多人會在這邊裝翅膀拍個照XD

 

10

11

12

13

14

 

↓↓ 是小王子的壁畫唷!!!

 

15

16

17

18

19

20

21

 

走到小王子那邊還要更過去一點有這個彩繪階梯,GT我呢是覺得很美麗,所以都會推薦客人來這邊拍拍照唷~~~

之前還有客人沒拍到,我給她看我的照片,她還要我把我的照片傳給她XDDDDD(是我有入鏡的那種 ㄏㄏ)

 

22

23

 

重頭戲來啦~~~~~~

最多人排隊拍照的地方就是...

小王子與狐狸

 

有時候去很多人排隊,有時候又沒什麼人

只能說,韓國也是休六日,如果妳六日來的話就會看到很多歐巴歐膩在約會拍照囉(多了本地人在排隊XD)

 

24

25

 

甘川洞文化村真的是釜山景點中我來過最多次的地方了XDDDDD

他是在山坡上,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不要試圖用走路的上來,你會後悔der~~~~

 

然後呢請記得三個重點:

拍七彩房屋、找小王子、買襪子。

結束後就可以到山下的南浦洞逛街囉~~~~~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快來按讚追蹤!!

旅遊、美食、書籍、電影、展覽的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