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嘗試新鮮事物,也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休閒活動,到各地旅遊成為我生活中的必需品。

在這個部落格中,我想跟大家分享我曾經踏過的任何土地,各種不同美麗的景點介紹感想、各種風格的行程規劃、看到有感觸而攝影的照片、曾經吃過覺得好吃或特別的小吃及餐廳、各種不同類型的展覽、甚至有靈感時寫的歌或是我最近覺得好聽的歌曲。

想說,台灣很美,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去找尋及探索,歡迎大家與我交流,不管是建議有不同的心得都可以!

 

在這邊我想跟大家解釋一下我評分的標準:

4.5-5顆星是非常推薦,再去機率很高,如果有閒有錢就快去嘗試吧!

4-4.5顆星是還滿不錯的,有機會會想再去一次或推薦給朋友去。

3.5-4顆星是還可以,不去也沒關係但願意試試也不錯,畢竟每個人看法不同可以嘗試看看。

3-3.5顆星是算了吧不要花時間花金錢了。

2-3顆星是滿糟糕的,沒有去的價值也不想再提到這個地方

2顆星以下⋯我應該不會那麼殘忍⋯

以上是我評分標準,因為有朋友反應不知道我標準在哪所以寫了這個!

 

部落格純屬個人想法和意見分享,很多事還是自己試了才知道哦!

 

另外文章分類方法

前面都是寫城市,再來是區域,最後是美食、餐廳、景點或好地方

主標題後面的 -副標題 均跟主標題息息相關

例如:【台北信義景點象山步道-夜景/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