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秒鮮旺鳳梨酥讓我嘗鮮一下他們的產品呢💗

有朋友一聽到超興奮跟我說這家超好吃,一定要留一個給她,害我也期待了XDDD

隨著來台旅遊的人數增加,首都的伴手禮更是超級重要

西門近年來也越來越多家伴手禮店了呢(畢竟越來越多外國人會來西門逛街了!)

這次要介紹的秒鮮旺鳳梨酥是一個小盒子包裝,裡面共有六入。

先來看看外面包裝吧~

 

這是他們寄來時的樣子,連紙盒都有LOGO!

 

 

裡面還有一個小提袋,所以要送禮也很方便呢~

 

 

  

 

紅色作為底色也是滿喜氣的唷

配上鳳梨的黃色,看來很用心搭配呢

擺起來還滿好拍的XD

 

 

 

 

結束了包裝部分,接下來就是試吃啦

鳳梨酥在台灣真的是很有名也隨處可見,來看看這第一名有什麼魅力吧

   

 

 

他的大小大概是可以兩口塞入(大口一點啦)

我試吃大概四口XDDD

 

  

 

我的朋友黛拉表示:外酥內軟、酸酸甜甜、口感有層次,還吃得出鳳梨纖維呢!

佩服她的記憶力XDDD

我是覺得它的皮薄,所以會吃到滿滿鳳梨果肉

我媽吃了是說比那個台中_ _ _ _還好吃,可能是因為她不喜歡酸的鳳梨酥吧,她覺得鳳梨酥就是要甜甜的

不過我覺得秒鮮旺的鳳梨酥不會死甜很膩,其實還滿順口的唷~

 

  

 

 

這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伴手禮啦

即使是在地人也可以買來當下午茶,肚子小餓時可以拿出來吃

無論是從外國來的遊客或是來台北走走的朋友們都可以來西門買秒鮮旺鳳梨酥噢!

 

店家資訊:

台北武昌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30號(西門町)

電話:02-23619537

營業時間:09:30-22:00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

請各位多多支持一下,大力按個讚吧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