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金門放空十天,我喝了三杯仙草奶凍,在金門的最愛就是這款↓

 

店家資訊:榕樹下木瓜牛奶/自助冰/仙草奶凍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民權路103號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歡迎來按讚追蹤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未命名.png

 

這間一樣也是在地金門朋友帶路來的

非常推薦的一間小店

說名字,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我只知道

「老闆,我要仙草奶凍,大的」

然後老闆就會用好奶凍

加上金門獨有的青草地牛奶

加在一起,

變成一杯CP值超級超級高的仙草奶凍

 

金門,就是那麼讓人想回味。

 

至於有人推薦它的冰品跟果汁也都很優很讚

我相信,我絕對相信

可是我只喝過仙草奶凍XD

 

 

 

來金門,連鎖飲料就先拋棄了吧

你聽過金門高中對面的仙草奶凍嗎?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快來按讚追蹤!!

旅遊、美食、書籍、電影、展覽的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未命名.png

 

延伸閱讀 

旅遊金門

金門金沙景點-獅山砲陣地

金門金湖景點-特約茶室館

金門金湖景點-金門植物園

金門金湖景點-823戰史館

金門金湖景點-陳景蘭洋樓

金門金城景點-莒光樓

金門金城景點-古崗樓

金門金城景點-水頭聚落

金門金城景點-珠山聚落

金門金城景點-翟山坑道

金門烈嶼景點-小金門

金門烈嶼景點-湖井頭戰史館

金門烈嶼餐廳-黃厝三層樓

金門三天兩夜-金門-水頭聚落/翟山坑道/陳景蘭洋樓/小金門/獅山砲陣地

美食金門

金門金城小吃-永春廣東粥

金門金城小吃-龍河廣東粥

金門金城小吃-阿美廚房

金門金城甜品-仙草奶凍/自助冰店/榕樹下木瓜牛奶

金門金城餐廳-記德海鮮餐

住宿金門

金門金湖住宿-昇恆昌金湖大飯店

金門金湖住宿-823行館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