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理容院我又來了~~~~~ → 上次給Paddy剪髮請點這裡 

 

店家:好男人理容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1號1樓 (師大夜市附近)

電話:02-2363-3889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2:00-21:00

FB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g/bestman.barbershop/services/

 

上次給好男人理容院的設計師Paddy 洗剪髮+染頭髮 非常滿意 

這次Paddy跟我說她有新法寶,跟頭皮修護有關的!

聽起來滿酷的,決定來看看是什麼新法寶吧~~~~

 

上次是在師大總舵,這次要彎進巷子裡,

走路多個兩三分鐘的路程,到達了師大分舵

整體裝潢的風格其實滿像的,不過多了一些擺設

像是門口的騎士衛兵跟裡面冰與火的椅子

座位的話也比總舵還要多兩個位子

整體的設計風格,真的很不像理容院啦!!!!!!!!!!XD

 

 

↓↓

總舵的座位是一個個有隔間房間的

分舵的話就是打通,跟一般的美髮店差不多

但是座位還是可以直接轉過去洗頭髮

這也是GT上次覺得超酷,與眾不同的新花樣!

 

  

 

↓↓

通常鏡子前面是普通的桌子

但好男人設計成洗頭髮的地方

算是我們一坐下去,還沒結束是不需要起身的XD

 

 

GT這次主要是做「頭皮保養護理+洗剪髮」

 

先來提提為什麼要做頭皮保養好了?

Paddy說 最常「主動」來諮詢的就是 臭頭

頭有很臭的味道,有油味,一靠近就有不舒服的味道的話

就會是頭皮出了問題

再來還有.....

出現頭皮屑、過敏、紅腫、頭皮乾癢、常掉髮、髮質乾燥頭髮易斷 等等問題

都是跟頭皮有關!

 

GT在今天以前大概也覺得我的頭皮都很NICE

不過測完頭皮健康之後,深深地覺得以後要多多照顧頭皮健康了 (哭

 

更多有關頭皮保養知識 → 點這裡

 

↓↓

首先我們先做頭皮健康測試

Paddy有先給我看一張圖,健康頭皮、油脂性頭皮、敏感性頭皮等等的差別

再來呢,Paddy拿著測試機,開始在我的頭上滑來滑去

我拿著iPad,看著螢幕上顯示出我頭皮的狀況 (喔很驚悚

這天大概是下午兩點多,距離我洗頭是前一天晚上的事情

但是出油也是滿嚴重的,油脂都阻塞我的毛囊 (QAQ

我也是久久不能自己,想著不知道從此之後要怎麼面對我的頭皮 (好像有點言重XD

 

 

↓↓

檢測機可以截圖拍照

弄一弄之後就開始講解頭皮會長這樣這樣是因為什麼原因

有些是油脂太多堵住毛囊,有些問題是頭皮有點敏感

又或是我的頭髮粗細不一,還是...頭髮太少 QAQ

 

 

↓↓

這個就是新法寶,檢測頭皮健康的小道具

 

  

 

↓↓

檢測完頭皮健康後

先來點輕鬆的 剪頭髮

Paddy剪頭髮真的是很乾淨俐落

這裡工具真的太齊全了,跟外面一般的理髮廳差太多XD

 

這個之前就寫過了,複習看這邊 → 上次給Paddy剪髮請點這裡 

 

 

↓↓

剪完頭髮後,就繼續頭皮護理囉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頭皮護理,

所以Paddy說先來「去角質」一下

 

  

 

↓↓

以下照片均為去角質+按摩頭皮

就像是單純按摩頭皮,非常舒服 

不會痛或是有什麼特別感覺~

 

 

做完頭皮去角質跟按摩之後

一個Move轉過去,就能洗頭囉~~~~

洗完之後吹乾,再來做一次檢測!!

 

↓↓

給大家看一下做完頭皮護理後的頭髮

亮晶晶的

重點是

要看毛囊那邊,阻塞油汙都清掉了~~~~

但Paddy說,

頭皮還是要三四週做一次保養比較好

加上洗髮精要改成適合自己頭皮性質

像GT就要改成敏感型或是保濕型的洗髮精會比較適合我~~~(幫自己筆記

 

  

 

GT特別做了一個比較圖給大家參考

左邊是頭皮護理前的樣子,可以特別看一下圈起來的部位

毛囊堵塞,讓頭髮沒辦法好好呼吸~

右邊是做完頭皮護理後的圖片,感覺頭皮清爽很多!!

 

 

↓↓

左一跟右一的差別就是,

右一的油脂代謝過後,頭皮顏色較為透白有光澤,才能看得比較明顯~

一個毛囊都要有兩三根頭髮,可是我好像真的比較少ㄋㄟ 

 

 

↓↓

這張是頭皮護理過後的照片

不過頭髮粗細也是很明顯不一樣

希望能藉由頭皮調理,來讓頭髮能夠健健康康的呢~~

 

 

↓↓

最後最後

再用頭皮水來幫清理過的頭皮好好按摩一下

就大功告成囉~

 

 

雖然頭皮保養外在拍照是拍不出來的

不過剪髮還是看得出來

俐落好看 

 

  

  

 

↓↓

認真可愛的Paddy 

她是15歲就一個人從宜蘭來台北打拚的女孩

非常非常努力,18歲就當上設計師,

直到現在也有七年的資歷了!

她也有她很善良的一面,而且很努力認真學習

這世界上就是要多一些像她一樣對生命充滿熱忱的人啊 

 

 

↓↓

她這次很可愛的拿出名片,說她有名片了XD

快找她 !!!!

 

 

男士剪髮-> 找好男人理容院->找 設計師Paddy

 讓她帶你進入男士專業頭皮護理體驗  

要嘛就不要試,因為你一試就會愛上 

 

 預約專線 

 Line:pun122380

 IG:https://instagram.com/pn_pun_

 電話:02-2363-3889

 

店家:好男人理容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1號1樓 (師大夜市附近)

電話:02-2363-3889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2:00-21:00

FB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g/bestman.barbershop/services/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快來按讚追蹤!!

旅遊、美食、書籍、電影、展覽的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