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佔台灣最南點!!!

MTXX_20160625_161400

 

以前就有聽過24耐環島挑戰四極點,不過真的很危險啦我還是覺得旅行就是要慢慢來XD

那時候對四極點也沒有特別的印象

直到這次很難得又來到了台灣的最最南端

墾丁在台灣最南端,只是屏東的一部份,不是所有屏東人都住恆春墾丁啦哈哈

 

想說都來到這邊,當然要去個鵝鸞鼻啊

結果Google map發現了「台灣最南點碑」

超酷的啊所以很快就衝了!!

其實沒有很難找,沿著地圖走就會看到下圖,在左邊。

無法騎車進去喔請走路,大約10分鐘的路程

 

IMG_1042

 

一路上的景致大概就像下圖....↓↓

所以我那時想說我會不會就這樣不見惹QQ

而且沿路上都只有我一個人!!!😭😭

 

IMG_1043

 

不過走走走後就看到了.....

紀念碑跟大海!!!

 

IMG_1044

IMG_1046

 

是台灣最南點> <

到這邊的時候的心情就是:

我在台灣最南點望著巴士海峽。

然後就是拍照的時間了📷📷📸📸

 

IMG_1047

IMG_1048

IMG_1049

IMG_1050

 

 

後來征服一極點後就來查其他極點的位置和小知識

不過像這樣有碑紀念的還只有最南邊才有,其他的都是燈塔喔

最北-富貴角燈塔(新北)

最南-鵝鑾鼻燈塔(屏東)

最東-三貂角燈塔(新北)

最西-國聖燈塔(台南)

聽說最難找的是國聖燈塔,那邊路也不好走

看來我的極點之路還是從離我最近的富貴角開始吧XD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

最新的旅遊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延伸閱讀

旅遊屏東

屏東車城景點-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屏東恆春景點-台灣最南點

屏東恆春景點-大灣沙灘

屏東恆春景點-鵝鑾鼻燈塔

屏東小琉球-小琉球兩天一夜

美食屏東

屏東市區餐廳-露琦和洋餐廳

屏東潮州小吃-正老牌冷熱冰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