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車站合興車站💘💘

1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歡迎來按讚追蹤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為什麼合興車站會變成愛情車站呢?

事情是這樣的

本來台鐵在民國89年時打算廢這一站

可是當時有一對夫妻出面說要來認養合興車站

原來夫妻倆當年就是在火車上認識,進而相戀、結為夫妻

因不忍心充滿回憶的車站被拆而決定出面認養才得以保留

合興車站也因此有了「愛情火車站」的美稱。

於是合興車站就重獲新生了~~~~

 

ㄟ....

看完這個故事我得到一個結論

想要耍浪漫.....口袋裡要有錢啊!!!!!!!!!!!!

 

好吧我覺得這篇遊記我拍得其實沒有很浪漫,現在這裡人潮並沒有很多,而且火車真的還是會停唷!

所以想來的朋友可以來了,記得帶個鎖或是來這邊買個鎖,耍個浪漫一下:D

 

2

3

 

↓↓ 這裡面有很多賣紀念品的東西~~~

 

4

5

6

 

↓↓ 情人鎖牆

鎖到最上面的人真的很~~~高耶

 

7

8

9

10

11

 

↓↓ 裝飾用的火車,裡面還有漫畫可以看!!!!

 

12

13

14

15

 

老實說這邊真的很小很小很小,大概30分鐘就可以逛完了吧~~~~~

可能要跟另一半一起去這邊才有感覺吧,我是跟學生一起去的.........(給我一百個哭臉趕快)

景點真的是要跟對人去才會愉快(偷偷講XD)

反正呢,這裡還可以搭配著內灣老街一起逛,這樣就不會太無趣啦

內灣老街那邊除了老街、吊橋、戲院之外,還有賽車可以玩!

快來安排新竹一日遊之旅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快來按讚追蹤!!

最新的旅遊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延伸閱讀

旅行新竹

新竹關西景點-馬武督森林

新竹海線一日遊-十七公里海岸線/南寮漁港/城隍廟

新竹內灣一日遊-內灣老街/內灣吊橋

新竹北埔一日遊-北埔老街/客家

新竹橫山景點-合興車站

美食新竹

新竹市區美食-無名雞蛋糕

新竹東區餐廳-半蹲廚房

新竹交大美食-小木屋鬆餅

新竹香山餐廳-Luau Pizza柴寮披薩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