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夜市近幾年來真的是越來越多人知道然後前來朝聖啦

每到假日人潮真的不輸其他地方呢!

讓我來介紹樂華夜市好吃的東西吧~~~~

 

樂華夜市有兩家飲料店我每次去都會選一家買

第一家就是樂華天下(舊地方新名字)

無論他的日月潭紅茶或是阿里山綠茶都很好喝哦 一杯25元

其他口味我幾乎沒喝過啦哈哈 然後加珍珠+5元也是很划算

 

好喝程度:4.4顆星/滿分5顆星

 

1

2

 

這家臭薯條好像越來越多地方都有賣了呢

我自己覺得這樣的臭豆腐炸法挺好吃的呢

適用長條狀的去炸,看起來像薯條的形狀再加上醬料

顛覆了以前對臭豆腐只加醬油膏的想法

我覺得蜂蜜芥末好好吃!我朋友是覺得泰式酸辣很好吃XD

 

----

後來都沒看到他出來開了。 (已消失QQ)

 

好吃程度:4.5顆星/滿分5顆星

 

3

4

IMG_2503

 

第二家好喝的飲料店(果汁店)就是在中間路口的大興果汁

我每次都是點綜合果汁(健康果汁)

有時候老闆打太多還會要我們先喝一兩口

好喝又很實在,推!

 

好喝程度:4.5顆星/滿分5顆星

 

IMG_3140

 

在非主幹道上有幾家賣鹹水雞的

我覺得這家脆皮鹹水雞滿好吃的~

有套餐可以選擇,不過也差不多雞肉50元 三樣配菜50元這樣

 

好吃程度:4.3顆星/滿分5顆星

 

IMG_3141

IMG_3143

IMG_3144

 

不免俗最後一定要來甜點啊!

這家上合屋很適合哦

之前冬天來這裡吃紅豆湯圓

印象中三十元左右就吃到滿滿整碗的紅豆呢

多到一個誇張 哈哈

 

好吃程度:4.1顆星/滿分5顆星

 

IMG_3146  

 

樂華夜市真的還有太多好吃的東西啦!

而且都是其他夜市沒有的隱藏版美食呢~~~~

 

 

延伸閱讀

夜市其他美食

台北-饒河夜市

新北-樂華夜市

新北-樂華夜市-和陞屋牛排

新北-樂華夜市-角頭牛排

台北-景美夜市

基隆-基隆廟口

桃園-中原夜市帕森義式料理

桃園-中原夜市磐岩燒烤

宜蘭-羅東夜市冰雪冷飲部

台中-逢甲夜市

高雄-瑞豐夜市

 花蓮-自強夜市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