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夜市一級戰區---逢甲夜市!!

每次來到逢甲都是人滿滿滿,有時想吃個有名的東西都要排好久啦

逢甲夜市有什麼好吃的呢?

這次趁著平日有機會去到台中,順道來到了這邊,就讓我好好介紹這邊的美食吧!

 

第一家來到的是靠逢甲大學那條巷子右轉進去的逢甲地瓜球

這家地瓜球是之前聽有人說排隊排很長,好吃的店

這回實地走訪看看,上次來看確實很多人排隊,所以沒買

這次竟然超少人排的!!我們前面只有一群同團的買,沒有等很久就買到啦

價錢照片都有寫哦,不過我喜歡吃地瓜球+梅子粉他都沒有啦Q__Q

而且是小顆的,其實滿普通的阿....

 

好吃程度:3.7顆星/滿分5顆星

 

IMG_3525

 

第二家是同一條路上的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

一份50元很大塊喔!!

先拿號碼牌等叫號,再問要不要辣阿等等問題

我朋友超喜歡這家的,他覺得很好吃哦!

外皮很酥脆,裡面的豆腐比較軟綿,還鋪滿滿的香菜!

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吃不太習慣哈哈,我喜歡一份四塊那種傳統臭豆腐

根據我朋友的評分應該是有...

 

好吃程度:4.2顆星/滿分5顆星

 

IMG_3526

IMG_3527

 

第三家來到了同條街的免剝殼旋轉烤蝦

這是我朋友他朋友推薦的,可是不確定是不是這家

吃完之後發現應該不是 呵呵

一份是5隻蝦子哦~

滿普通的~

 

好吃程度:3.4顆星/滿分5顆星

 

IMG_3528

 

以下介紹的都在同條路走走走然後左轉的一條熱門小巷子中

第四家黃金賊

算是我朋友想吃的一家店

我們點了泰式酸辣口味 75元

他不同口味的價錢都不太一樣....

烏賊中間是包飯,有點軟爛的那種飯,我覺得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越中間越好吃啦,但邊邊真的還好...

下面有高麗菜絲可以配著吃,不過我都覺得滿普通的...

 

好吃程度:3.8顆星/滿分5顆星

 

IMG_3529

IMG_3530

IMG_3531

 

其實這一路上有滿多都是知名的店

像是黃金左右腳阿那排(話說這家店本來都很多人在排,我上次去逢甲竟然沒人!XD)

第五家就是其中一家 豬寶盒

我們點的是蜂蜜芥末醬 70元

他跟黃金賊一樣邊邊都沒有很好吃...

不過豬寶盒中間的肉很緊實,配上我喜歡的蜂蜜芥末醬和紫高麗菜和玉米,底層也是舖高麗菜絲

這樣吃起來還滿不錯的哦~~

我跟我朋友都給他不錯的評價

 

好吃程度:4.3顆星/滿分5顆星

 

IMG_3532

IMG_3533

IMG_3534

 

第六家是今年新開的波西飛薯

老闆的名字就叫波西喔XD

它的賣點應該是會飛的薯條吧!

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店員把馬鈴薯放入機器中,薯條就飛起來摟!

然後再把這些馬鈴薯拿去炸,再加上自己點的醬料就大功告成了

我們是點甘梅薯條 55元

價錢會因為醬料不同而不太一樣,另外還有墨西哥脆片

我就問店員說他跟多力多滋差在哪,他回我說這是熱的....

好吧我是沒吃過,有興趣的人來吃吃看!

他的飛薯跟一般的薯條不同,比較軟也很順口,造型也很特別

我跟我朋友都說這是今天夜市行最好吃的一攤啦~~~

 

好吃程度:4.5顆星/滿分5顆星

 

IMG_3536

IMG_3538  

 

逢甲夜市有太多好吃的東西啦

之前吃了日船章魚小丸子,還真的比台灣其他家連鎖店還好吃一點,果然是總店厲害

還有第一次在台中到到的牛B糖葫蘆,跟別人傳統的糖葫蘆不一樣,也是很值得吃吃的呢!

另外最後我們喝了阿月紅茶冰,還是一中街的好喝XD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快來按讚追蹤!!

旅遊、美食、書籍、電影、展覽的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未命名.png

 

延伸閱讀

旅行台中

台中清水景點-高美濕地

台中清水景點-港區藝術中心

台中大肚景點-追分車站

台中北區景點-台中公園

台中西屯景點-路思義教堂

台中西屯景點-台中歌劇院

台中西區景點-刑務所演武場

台中西區景點-國立台灣美術館

台中南屯景點-彩虹眷村

台中后里豐原景點-后豐鐵馬道

台中新社景點-新社古堡

台中新社景點-新社花海(2016)

台中霧峰景點-霧峰林家

台中中區住宿-西苑旅店

台中南區住宿-傳思文旅TRANS INN

美食台中

台中市區美食-宮原眼科

台中西區美食-肉蛋土司

台中西屯美食-逢甲炒餅條

台中東區小吃-陳家肉粥

台中一中商圈

台中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