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路介紹肉圓生,老家在北斗的好友一直跟我說在地人都吃別家

其中肉圓詹就是三家中其中一家啦!

另外兩家是肉圓儀和肉圓瑞

我想說這種東西聽在地人說一定最準了

好友還說他爸爸從小吃那麼多肉圓,就這三家最好吃!

 

所以我就請他幫我外帶到彰化給我~~

吃到的還算是熱騰騰的呢,不過不知道跟內用有沒有差別

 

IMG_3560

IMG_3564

IMG_3563

IMG_3562

 

肉圓 每粒15元 每份30元

豆腐貢丸湯 每碗15元

真的是超平民划算的價格阿!

不過這家的肉圓跟我印象中的還真的不一樣

皮很厚很有咬勁,整體來說很入味還滿不錯的

他的豆腐貢丸湯我朋友覺得很好喝,我記得是最簡單的一塊豆腐一顆貢丸

 

只是外帶到車站吃實在有點難認真享用美食XDDD

如果內用心情可能會好一點~~><

 

IMG_3561  

 

好吃程度:4.2顆星/滿分5顆星---評分標準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正路75號

電話:04-8783-966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

最新的旅遊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延伸閱讀

旅遊彰化

彰化市區景點-八卦山

彰化市區景點-扇形車庫

彰化鹿港一日遊-半邊井/桂花巷藝術村天后宮/摸乳巷

美食彰化

彰化員林美食-排骨麵/圓仔冰

彰化北斗美食-肉圓詹

彰化市區美食-北門口肉圓(總店)

彰化市區美食-北門口肉圓(站前店)

彰化市區美食-正彰化肉圓

彰化市區伴手禮-蓁古早味蛋糕

彰化田中伴手禮-進發蜜麻花

彰化二水美食-二水火雞肉飯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