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彰化火車站想說問個彰化人表哥說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他卻回我說 就吃肉圓啊~

我想說都沒有其他東西了嗎Q__Q

好吧託他的福這次介紹的是在火車站附近的

北門口肉圓

也是一家拿著GOOGLE MAP就可以找到的一家小吃店哦

 

彰化肉圓那麼多家,其實我也不知道哪家算最好吃的

不過這家算是滿有特色還不錯~

 

IMG_4499

IMG_4504

 

去的時候已經沒有干貝大肉圓啦~~

之前有看到的排骨湯也沒有了...

有點小難過QQ

 

IMG_4502

 

所以我點了小肉圓 40元

金針肉 40元

他很特別的是他的皮是炸的而且很薄一層,還滿入味不錯不錯

肉是那種一塊塊的,不是一絲絲的,另一家正彰化肉圓是一絲絲的~

 

IMG_4500

 

他的金針肉,金針真是滿多的,不過我自己是覺得肉質還滿普通的....

這樣一碗40元是有點小貴啦

 

IMG_4501

 就憑肉圓來說還算不錯,至少比正彰化肉圓好吃....

沒吃過阿璋,有個彰化當地人朋友說他都吃阿璋,下次有機會再去吃搂~

 

好吃程度:3.7顆星/滿分5顆星

地址:彰化縣中正路一段494號

電話:04-722-9980

 

後記:

後來又跑去吃了第二次

覺得態度不優讓我滿傻眼的

不會再去吃了 哈哈哈

 

然後發現了另一家也叫北門口的肉圓店更好吃

是我一個彰化朋友推薦的

彰化市區美食-北門口肉圓(站前店)

來這邊吧~~~~~~~~~~~~~~~~~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

最新的旅遊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延伸閱讀

旅遊彰化

彰化市區景點-八卦山

彰化市區景點-扇形車庫

彰化鹿港一日遊-半邊井/桂花巷藝術村天后宮/摸乳巷

美食彰化

彰化員林美食-排骨麵/圓仔冰

彰化北斗美食-肉圓詹

彰化市區美食-北門口肉圓(總店)

彰化市區美食-北門口肉圓(站前店)

彰化市區美食-正彰化肉圓

彰化市區伴手禮-蓁古早味蛋糕

彰化田中伴手禮-進發蜜麻花

彰化二水美食-二水火雞肉飯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