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比冰淇淋是我一個學姊帶我去吃的

那次去台南好幾日遊,去吃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哩

台南果然是什麼都好吃的地方!!

 

這間店小小間的,不過我學姊非常喜歡!

去安平時路過這家店一定要停下腳步來吃碗冰哦

 

IMG_9214

IMG_9215

 

這邊的冰大致上分為兩種

一種是水果口味的(無蛋無脂肪無奶,下面那張),另一種是一般市面上比較常看到的口味(加牛奶無蛋,下下圖)

我們那時候用杯裝,三種口味65元,平價又很好吃!

我自己說好吃也要別人說好吃嘛

就說我學姊,我們兩個人各吃完一杯三球的冰,我學姊又加碼再三球....

這應該就足以表達這家冰特別且好吃的程度吧!XD

 

IMG_9216

IMG_9217 

我滿推薦黑芝麻的,本來不太敢吃,不過一試成主顧阿~~~

到其他地方都會想吃吃看黑芝麻的冰XDD

記得~去安平路過瑞比冰淇淋時請靠右停,吃碗冰再出發!!

 

 

好吃程度:4.3顆星/滿分5顆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四段208號

電話:06-280-2055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星期日 10:00-21:00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

最新的旅遊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延伸閱讀

旅行台南

台南北門景點-水晶教堂/北門遊客中心

台南麻豆景點-總爺藝文中心

台南麻豆景點-倒風內海故事館

台南麻豆景點-代天府

台南善化景點-胡厝寮外婆的彩繪牆

台南中西區景點-台南孔廟

台南安平景點-夕遊出張所

台南安平景點-安平樹屋

台南安平景點-觀夕平台

台南安平景點-億載金城

台南安平景點-德陽艦驅逐艦展示館

 台南安南景點-四草隧道

台南南區景點-藍晒圖文創園區

台南仁德景點-奇美博物館

台南中西區住宿-和逸台南西門館COZZI

台南麻豆一日遊-總爺/古港/代天府/胡厝寮彩繪牆

美食台南

 台南中西區美食-瑞比冰淇淋

台南中西區美食-聖記軟骨飯

台南中西區美食-邱家小卷

台南中西區美食-金大發韓式炸雞

台南中西區飲品-專治口渴

台南中西區美食-泰成水果店

台南中西區冰品-江水號

台南中西區冰品-無聊郎 懷舊冰品冷飲

台南東區飲品-MooBoo冒泡氣泡飲品專賣店

台南安平美食-正和興蜜餞

台南安平美食-陳家蚵捲

台南安平美食-義豐冬瓜茶

台南麻豆美食-阿助碗粿/林媽媽鍋燒意麵

台南麻豆美食-龍泉冰店

台南麻豆美食-無名麵店(曾文農工斜對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安平 瑞比冰淇淋
    全站熱搜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