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最有名的夜市--自強夜市

這次來到花蓮自強夜市,終於不像上次只吃牛排啦~

其實我吃夜市還是比較喜歡吃很多小東西勝過於吃一項大的,一下就吃飽了很沒挑戰感!XD

這次主要介紹這三家都是有名的啦

所以我來吃吃看到底值不值回票價!

 

第一站--第一家烤肉串

這家店真的很大牌喔

他說他們很忙了不要多做宣傳

那...我也不多說什麼

我這個人講求cp值,我只能說 等了一兩個小時吃到這個,其實也還好 哈哈

也不是說不好吃,就是醬料還不錯,但真的等的時間不符比例,沒吃過可以試試看,但是自強夜市要逛一兩個小時比較困難喔~

 

3582

3585

3580

3580

IMG_5700

IMG_5704

 

等了一百多號勒....

好吃程度:4顆星/滿分5顆星

 

 

第二家--妙不可言

這也是一家很有名的果汁店,其實真的算還不錯

不過...比起宜蘭北門綠豆沙牛乳就遜色點

但我朋友很愛 非常推

這家店我們也是排了很久啊....

沒來過自強夜市的可以先去烤肉串買了再來排妙不可言

總覺得一定要吃過當地有名的東西才有立場說他們不好吃或也還好之類的 哈哈

這家算便宜喔 也不錯喝

但就是也要等很久就是摟

 

IMG_5705

IMG_5707

 

好喝程度:4.2顆星/滿分5顆星

 

最後一家--蔣家官財板

有別於台南的棺材板

這邊口味真的非常之多啊!

台南的裡面都是像玉米濃湯

花蓮這邊的很多肉類,可以依照自己喜歡來做選擇

這也算是我第一次吃到花蓮官財板,還滿喜歡的喔!!

 

IMG_5552

IMG_5548

3339

IMG_5553

 

好吃程度:4.3顆星/滿分5顆星

 

花蓮自強夜市其實有滿多酒吧,好想去嚐鮮喔XDD

那邊也有很多家賣牛排的店,看自己喜歡小吃還是吃得飽的正餐摟

有好吃的也可以留言跟我說!!

 

延伸閱讀

旅遊花蓮

花蓮市區景點-松園別館

花蓮市區景點-美崙山公園

花蓮市區景點-花蓮文創園區

花蓮市區景點-鐵道文化園區

花蓮壽豐景點-鯉魚潭

花蓮新城景點-七星潭

花蓮壽豐景點-雲山水

美食花蓮

花蓮市區美食-廟口紅茶

花蓮市區美食-戴記扁食vs液香扁食

花蓮市區美食-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花蓮市區美食-公正包子/周家蒸餃

花蓮市區美食-府前食坊

花蓮市區美食-蔡家湯圓

花蓮市區美食-海埔蚵仔煎

花蓮-自強夜市

夜市其他美食

台北-饒河夜市

新北-樂華夜市

新北-樂華夜市-和陞屋牛排

新北-樂華夜市-角頭牛排

台北-景美夜市

基隆-基隆廟口

桃園-中原夜市帕森義式料理

桃園-中原夜市磐岩燒烤

宜蘭-羅東夜市冰雪冷飲部

台中-逢甲夜市

高雄-瑞豐夜市

花蓮-自強夜市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