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古早味現烤蛋糕~~~~~

彰化市區最最最最有名的排隊蛋糕了!!!

好吧雖然我家鄉算是在彰化,但不是彰化市區,所以也不太熟這家店XDDDD

是因為剛好跟另一個家鄉在彰化的朋友有約

他說這家蛋糕店很好吃,他每次回彰化都會帶一份回去給他室友

在這因緣際會之下我才有緣吃到這家好吃蛋糕店阿~~~~~~

 

IMG_2906

IMG_2907

 

古早味現烤蛋糕不稀奇

但這家有超級多種口味的!!!

↓這是他們有的口味哦

下面有12種,我看官網有15種欸~~~

這邊最有名的就是陸海空起司蛋糕了!

 

IMG_2908

IMG_2909

 

這排隊還真的排了有10-20分鐘

他裡面有寫每種蛋糕出爐時間哦

輪到我們時陸海空起司蛋糕剛剛好出爐~~~~

吃到了最熱最燙的XDDDD

 

價錢方面可以直接跟他說要多少錢的

我們是直接買100元

他會秤差不多價錢瞜

 

陸海空起司蛋糕

表皮上鋪上起司粉吧

再撒上高鈣乳酪丁

夾層是起司片

三種起司結合~~~~

吃起來起司味真的超級超級重XDDDD

我朋友說他室友們最愛就這個了 哈哈哈

大家分著吃比較不會膩~~~~

不然每吃一口我都覺得好營養喔....

 

IMG_2913

 

爆漿巧克力

上面撒上了巧克力豆

裡面是微苦的巧克力醬

喜愛吃巧克力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啊!!!

不過一樣要分著吃比較不會膩哦~~~~~~~

 

IMG_2912

 

其實除了這兩項之外我還滿想新鮮芋頭的!

這家蛋糕常溫可以放一天

冷藏可以放三天哦

如果無法到彰化買的話還有宅配的服務呢

現在嘉義新竹都有設點哦

詳情可以看一下他們的官網!

 

後記:

2015.7.13又去朝聖第二次啦

這次有買牛奶布丁跟巧克力乳酪

 

 

  

 

中間的夾餡真的太棒啦

牛奶味好重,蛋糕一樣鬆軟好吃哦!

巧克力中間鹹鹹的就是乳酪啊..哈哈

沒想到平日也是不少人在排隊啊....

我問我媽這兩個跟起司哪個好吃?

他竟然回不出來!!!

他說三種各有特色

欸真的我本來以為陸海空是招牌,吃完真的覺得都很好吃...太強大了啦嗚嗚嗚...

下次再買芋頭 XDDDD 

 

好吃程度:4.4顆星/滿分5顆星--評分標準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62號

營業時間:9:00-21:00

官網:這邊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

最新的旅遊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延伸閱讀

旅遊彰化

彰化市區景點-八卦山

彰化市區景點-扇形車庫

彰化鹿港一日遊-半邊井/桂花巷藝術村天后宮/摸乳巷

美食彰化

彰化員林美食-排骨麵/圓仔冰

彰化北斗美食-肉圓詹

彰化市區美食-北門口肉圓(總店)

彰化市區美食-北門口肉圓(站前店)

彰化市區美食-正彰化肉圓

彰化市區伴手禮-蓁古早味蛋糕

彰化田中伴手禮-進發蜜麻花

彰化二水美食-二水火雞肉飯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