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口肉圓站前店

之前就有介紹彰化一家北門口肉圓,不過這兩家有差!!!

所以雖然名字一樣我還是想再介紹一次啦~

聽說她們有三四家分店就是了,所以別跑錯啦!

IMG_2915

 

以下是他們的菜單喔!

也是肉圓大小跟湯

這次我點的是小肉圓跟龍骨髓!

 

IMG_2914

 

肉圓 小 40元

這家北門口是我一個老家在彰化的朋友帶我來的

他一直說這家很好吃比其他都好吃(他明明也沒吃過其他家哈哈哈)

我們最喜歡它炸得脆脆的外皮,裡面卻保有Q彈的口感

個人認為是勝另外一家店啦

 

IMG_2910

 

龍骨髓 40元

在我們同桌有一對中國來台當交換學生的情侶

他就問對面的阿北說這個龍骨髓是什麼?

那個阿北就指了他的腦袋.... 然後說好吃很特別

那男生回說:是人腦嗎?

阿北就回:豬腦啦

是在罵人嗎 哈哈哈哈

(龍骨髓是豬脊椎抽出來的骨髓.......)

--------

我也忘記那對情侶後來有沒有點XDDDD

有時候別人的行為和對話滿有趣的

 

這蛋一碗一碗的拿去蒸

等到有人點時再把它加到湯裡面吧~~

整碗都軟軟的很綿密呢

很少吃到這玩意兒

 

IMG_2911

 

 其實我覺得這間站前店還比總店好吃欸!!!!!!!

總店消息--->北門口肉圓總店

網路上充斥著都是總店的消息

可能也是因為紅了所以態度就不怎樣,也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 =

這間對客人滿友善的,而且東西也比較好吃

快來這家吃!!!!!!!!!!!!!!!!!!!!!!!!!!!!!!!!!!!!!!

 

(偷偷看了網路GOOGLE評語好像跟我寫的一樣欸所以來站前店吧哈哈哈)

 

後記:2015.7.13又來吃這家

不過是外帶,想吃到脆皮的建議內用喔

話說服務態度還是很好

所以我要怒再推一個!

 

好吃程度:4.4顆星/滿分5顆星----評分標準

地址:彰化市三民路34號

電話:0932-570583

營業時間:11:00-18:00(提早賣完提早休息,週二公休)

FB官網:這邊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

最新的旅遊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延伸閱讀

旅遊彰化

彰化市區景點-八卦山

彰化市區景點-扇形車庫

彰化鹿港一日遊-半邊井/桂花巷藝術村天后宮/摸乳巷

美食彰化

彰化員林美食-排骨麵/圓仔冰

彰化北斗美食-肉圓詹

彰化市區美食-北門口肉圓(總店)

彰化市區美食-北門口肉圓(站前店)

彰化市區美食-正彰化肉圓

彰化市區伴手禮-蓁古早味蛋糕

彰化田中伴手禮-進發蜜麻花

彰化二水美食-二水火雞肉飯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