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一下好用的產品拉....神盾塑料皮革還原劑

 

1

 

這罐神盾塑料皮革還原劑能夠迅速清除塑料和皮革表面塵垢,並且達到活化及保養的作用哦

只要你想得到的皮革產品,像是什麼沙發、靠墊、汽車坐墊、家具或是皮鞋等等

都可以使用哦!!

 

產品規格給大家參考一下:

尺寸:長 6.5 , 寬 3 , 高 23.5 公分

重量:0.55 公斤

產地:台灣

 

2

3

 

神盾塑料皮革還原劑這是噴霧式的哦

使用之前請先搖一搖,搖勻之後再使用

這項產品的特點就是

能夠迅速清潔

防護皮革

預防龜裂老化

修復細部刮痕擦傷

撥水防霉

抗UV紫外線

防鏽抗氧化

抗酸雨抗腐蝕

滲透力附著力極佳

防水塗料

 

這麼多優點欸~~~~~~~

那我要來用用看摟!!

 

4

5

6

7

 

我左看右看

我家這個抱枕就是皮革的阿~~~~

但因為是淺色系,已經有點黑黑的汙垢了↓

 

8

9

 

這時候就把神盾塑料皮革還原劑搖一搖,噴上去~~

大概距離25-30公分來噴灑

我再用乾布擦拭,因為要看到明顯的對比,所以我在污垢中間畫了個圓~~~

↓↓看看這個!!

超神奇阿~~~~~

就這樣變乾淨了!

由此可證

只要把想要清除的地方噴上神盾塑料皮革還原劑,在用乾布或海綿擦一擦之後就可以變得亮晶晶摟!!

 

10

 

試了一項之後覺得很有趣...

所以我又試試看皮鞋拉XDDDD

以下是原本的皮鞋,看起來沒什麼光澤了↓↓

 

11

 

使用神盾塑料皮革還原劑之後...

變得亮亮的呢!

而且噴上之後物品會有一層保護膜

有點光滑的觸感,走路都有光呢 呵呵

 

12

 

用完了神盾塑料皮革還原劑後,覺得皮革都變新了呢!

光滑亮麗,真的很漂亮

不過要提醒大家,要在空氣流通的情況下使用哦

不然味道會太重對身體不好~~~~~

也不要在火源附近使用,超級危險!!

 

如果有喜歡的話請到下面這邊來↓

一罐399元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547236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