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館很好玩很好玩很好玩

大自然的奧妙除了陸地上可以好好探索之外,海底世界有更多未知的拼圖在等著我們去好好拼湊

海生館匯集了很多有趣的知識和可愛的生物們,總共有分三個大館別來一探究竟!

 

門票不像普通的博物館可能一兩百,但也不像遊樂園要七八百,這裡成人450元

不過早上我在墾丁,所以去代售買的門票是410元哦,高雄也有代售,路上一堆(我是在三多附近看到一堆)

如果本來就打算去的人就先買吧便宜不少呢!

 

哦對了想分享一下,來南部玩這幾天很熱很熱,熱到我在高雄就是待了一整個下午的草衙道大魯閣

在高雄時GT跟表哥和他女友吃飯時聊到我接下來的旅程

GT:我要去墾丁

哥:海生館不錯

GT:是喔...(完全沒興趣。)

哥:那裡很涼

GT:(!!!,默默決定要去了XDDD)

好啦然後我就待在海生館六個小時直到閉館

 

 

這裡的展示鯨都是尾巴面對大門,頭向著大海!!

 

1

 

首先第一站:珊瑚王國館

我非常喜歡這館,非常。

因為冷氣超涼XDDD

好啦除此之外,美麗的海底隧道就在這邊!!

還有鎮館之寶--白鯨

海生館一定有的餵食秀,外面都有寫各個活動的時間,我是沒特別記,但看到有興趣可以記起來,時間到了再去各館看囉!

哦還有主角珊瑚們,真的超美麗

 

2

3

4

 

IMG_0938

 

下面是我很喜歡的花園鰻!!!

他們把一半的身體埋在沙裡,受到驚嚇會往裡面縮

我有看到網路影片是整隻在外面,超可愛啊(反正就長長一條這樣~)

他們會一直搖擺晃動😎😎😎

 

IMG_0939

 

再來是世界水域

小時候大概國中的時候,一直記得一件事情就是戴著3D眼鏡然後最後一幕就是有鯊魚還是什麼衝過來很可怕

一直想不起來是在哪,現在終於真相大白啦

除了有酷炫的立體影片,還有最可愛的企鵝寶包們和海鸚鵡

最近很迷的鯊魚也有一館在做介紹呢!

還有一大座兩三層樓高的海藻也在這邊,我記得以前也有在這拍過團體照吧(好啦我忘了 好久以前哦)不過這算大地標!

 

5

6

7

 

最後 台灣水域

台灣水域跟珊瑚王國都算是在同一館,分左邊右邊,世界水域就要再出去走一小段路。

這裡就有比較local的動植物,比數多自己看過的魚類或其他生物

沒記錯的話這裡有海星海參海膽觸碰區,但也是限時的哦,洗手後就勇敢摸摸看吧!

最後有個很大的觀賞區,也是有餵食秀

還有我超愛超愛的水母,每次看水母就想到海蜇皮....啊不是啦就覺得那樣子很優美😆😆

 

8

IMG_0951

IMG_0959

IMG_1009  

這裡還有夜宿海生館,每個館別價錢不太一樣,大約一人兩三千

我本來也有想預定住住看,不過環島預算不夠就放棄了QQ

不過朋友同事住過都說是很不錯值得去的體驗哦!

 

來到海生館就有上了一課的感覺,可能會覺得自己又跟大自然認識多一點了吧

有些生物真的不是在我們所在的台灣就能輕易看到接觸,不過透過海生館的介紹會讓彼此更親近呢☺️☺️

可能有些順序不對或館別的東西安置錯誤,畢竟那三個館我一天之內就逛了好幾次,照片都亂啦。

 

哦對了,我有朋友覺得海生館在高雄

不!屏東車城,已經很靠近恆春了,希望大家排行程時要特別注意一下,不然車子會開很久哦^_^

希望大家除了吹冷氣之餘也要學到知識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

最新的旅遊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延伸閱讀

旅遊屏東

屏東車城景點-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屏東恆春景點-台灣最南點

屏東恆春景點-大灣沙灘

屏東恆春景點-鵝鑾鼻燈塔

屏東小琉球-小琉球兩天一夜

美食屏東

屏東市區餐廳-露琦和洋餐廳

屏東潮州小吃-正老牌冷熱冰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