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港島西營盤之華麗海景酒店,一進去就是金碧輝煌啊!

1

2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歡迎來按讚追蹤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這家酒店是我用agoda訂的,兩晚才2800多台幣,如果兩人去睡的話一人一天才七百左右,還滿划算的唷!

華麗海景酒店這個點很不錯

出去左轉再左轉就看得到叮叮車

出去左轉直直走就會看到港鐵

 

雖然看起來很豪華,以為房間可能會很大(我來之前完全對香港一無所知的狀態)

但一打開房門,真的超窄啊!

其實香港因為地窄人稠,所以屋子都不大,什麼都小小的,就別見怪吧

 

3

 

浴室大小就是圖片所示,就一個人的空間,別想在裡面幹嘛,因為也沒有空間了....

 

4

 

床倒是挺不錯的,把兩張床合併起來就很大😂😂

只是這裡連行李廂想攤平都很困難啊......

 

5

8

6

 

哦哦對了,這泡麵我不小心吃了然後就賠上25港幣,大概100多台幣,在韓國街我都可以花100元台幣買到一袋5小包辛拉麵了啊!!!

(不誇張我回台為了洩恨一口氣買了兩袋辛拉麵 也就是10包泡麵來吃!)

在香港是找不到飲水機的,所以如果不想花錢買水(便利商店水很貴,路邊那種一瓶3元5元比較便宜) 可以選擇一直跟飯店拿水,他們都還願意免費提供。

當然,mini bar 冰箱裡的飲料是一定要錢的,這時候就想念台灣飯店怎麼都免費提供這些東西吃吃喝喝!

 

7

 

 

我訂的是山景房,打開窗戶看得到太平山

但,地狹人稠的香港,想必都是高樓大廈

所以是要看山還是看房子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夜晚開窗簾看看倒是挺美的!(現實的傢伙😂😂😂)

 

9

10

 

頂樓還有游泳池呢

不過開放時間沒很長,所以完全沒用到

在38樓(?)游泳應該會是超酷體驗吧😳

哦對了這裡樓層高,但電梯少,所以等電梯會等很久....

 

11

 

扣除掉香港飯店本身空間就不大這個因素來說...

這間飯店地點很不錯,雖然不在市區但交通方便,晚上也不會很吵。

像是wifi那些現時代基本的東西也都有,對面就有便利商店跟小賣場可以買宵夜來吃。

服務人員也算滿好的,不一定拉看遇到誰,幫我打掃的阿姨就很不錯

香港是有小費的,床頭記得放個10元港幣這樣~~~~

總之如果想住港島西營盤附近的朋友們可以考慮這間唷,晚上無論是去尖沙咀、太平山看夜景或是蘭桂坊喝喝小酒,都算交通方便呢!😎

 

地址: 香港西環皇后大道西239號

電話: +852 2599 9888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

最新的旅遊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