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百大夜景--香港太平山夜景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來按讚追蹤=>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一提到香港,最讓我想念的就是夜景

繁華的都市、夜晚的喧囂、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讓太平山夜景成為世界百萬夜景之一呢!(也有人說是維多利亞港啦)

 

先來說說怎麼去吧?

來香港三天,就是腳力腳力腳力

來這第二天創造了我擁有小米手環以來走最多步的一天😒😒😒

 

可以搭到港鐵中環站,直接走到山頂纜車的乘車地點,GT是搭纜車上去的

途中會經過叮叮車跟一個坡(香港很多坡....)

迷路的話估狗MAP是準的,可以找到山頂纜車唷!

到那邊看....其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誇張那麼多人(吧?)

就大概等了一兩次纜車我就順利上山啦(本人對排隊沒概念因為很常排隊所以等待對我來說沒什麼)

應該有等20分鐘

來回纜車花了港幣83元,大概台幣300多,這票價包含凌霄閣摩天台的觀景票,所以我是覺得滿划算的啦

我是懶得查要怎麼搭公車下山啦,想省錢省時聽說可以搭公車~

這裡的纜車是有軌道的,我本來以為會跟貓纜啊或空中纜車一樣....(大嶼山的昂坪360纜車就跟貓空一樣了~)

 

想看風景請坐右手邊的位子哦 

 

1

2

3

4

5

 

山頂纜車的終點就在凌霄閣,依循指示往上走就會到頂樓的摩天台來看夜景

話說這邊有賣明信片,喜歡的人要快採購啊!

我那時第一天晚上來這邊,想說之後還有機會買明信片,殊不知後來兩天都沒看到有在賣明信片的店家...........

 

總之手扶梯往上搭就對啦!

 

6

 

終於到了頂端啦

滿滿的人人人

上面可以拿導覽機,但我覺得是沒什麼必要就是了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愛心的地標「在太平山頂說愛你」,可以在這邊合影留念。

有望遠鏡可以看🔭,不過我也沒看要投多少錢

哦在太平山上很美的角度被攝影師佔領了,可以去請攝影師拍,照片不便宜就是了,看個人需求囉~

 

7

8

 

再來就是欣賞太平山的夜景啦!!

這裡夜景的特點就是依山傍水,維多利亞河分開了九龍跟港島,在山頂有時會有微微的霧,添了些許朦朧美。

我同事跟我說,她之前來香港太平山,前四次都沒有看到夜景呢,我可以一次看到算幸運。

其實我一開始上去的時候,也是霧濛濛的一片,想說也太可惜了吧都來了還這樣😭😭

不過還好撥雲見月,底下滿滿的燈光亮晶晶✨✨✨

香港的高樓大廈真的很多,多到晚上不管走到哪都覺得夜色很漂亮💗💗

那就慢慢欣賞這一大片美好~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太平山夜景真的挺不錯的,我在台灣還真沒看過依山傍水的夜景呢

不過來這邊的缺點就是人潮很多而且纜車要排隊,也需要花點錢才能來這平台。

如果不想花錢、不想人擠人,可以考慮去尖沙咀的維多利亞港那邊,更近距離夜景映入眼簾的感動,也是所向披靡啊!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快來按讚追蹤!!

最新的旅遊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