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恭喜GT的第一篇基隆旅遊文誕生🎉

1

(看到此漁港請走左邊那條小路去潮境公園)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來按讚追蹤=>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之前有寫過基隆廟口的必吃小吃,不過每次去基隆就是碧砂漁港吃吃海鮮還有廟口逛逛,還真的沒有特別玩過什麼

後來有同事住基隆就跟我說潮境公園忘憂谷那邊都~很~漂~亮~

好啦基隆人都大力讚賞了,那一定要撥空去看看呀!

 

大家最關心--怎麼去潮境公園?

我們是搭火車到基隆站再轉公車

有103、108可以搭到海科館站再步行10分鐘,其實有不少路線都可以到啦,台灣好行也可以的樣子。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怎去,出來火車站右手邊有旅遊服務中心(自由行的好朋友)

那邊會有可愛的服務人員問你想去哪、要怎麼去喔(反正我就是那種到那邊再想辦法要怎麼到達目的的人😂😂😂)

 

好的就這樣咻一下(火車站到海科館那站大概30-40分鐘)海科館了

先提一下,那時夏天很熱,所以有先去海科館吹冷氣逛逛

沒有要逛的話,下車後面對海科館往右手邊走,這時候開啟估狗大神的女朋友-估狗妹ㄆ,順著往「潮境公園」的指標走就會到了!(會先看到本文第一張圖的漁港唷)

 

終於到啦(一路上有夠熱)

 

2

3

4

 

一到那邊,放眼望去就是   潮...間帶

代表著...記得帶衣服去換!!!

好啦我對不起我朋友們,身為專業導遊(自己講XDD)沒有注意到這事情😭😭😭

但我們還是有下去玩 哈哈

只是就只能拖鞋玩玩水看看生物,不能去游泳阿打水仗等等等等

潮間帶裡面真的有很多生物,招潮蟹啊、魚兒啊、寄居蟹啊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正當我襪子脫光在泡泡腳的時候.......感覺被咬了一下‼️

是被黑灰色的螃蟹夾到了啊~~~~~~

立馬擦乾腳穿鞋子 哈哈哈

建議可以穿個布希鞋應該不錯😏😏

那時候有看到爸爸帶一家人出來,自己親自帶著女兒玩水漂浮,那一幕真的很動容啊!

現代父母還有多少人願意花時間陪孩子出去走走看看世界,所以請有小孩的爸媽一定要好好陪孩子啊   不要以為有錢養他們孩子就會好好長大~

 

5

6

 

另外呢,沿岸這還有幾家景觀餐廳

景觀餐廳就是會有點小貴,不過旁邊的景色也還不錯囉,夏天可以進去吹冷氣吃餐點啦~

我們當時是去希臘景觀餐廳,蒼蠅有點多,不過整個套餐吃很飽,大概加服務費400多元。

另外這邊可以看到九份唷(應該是九份吧)

感覺晚上應該也挺美的!

這裡也很適合拍藝術假掰照XDDDD

 

7

8

 

在潮間帶中間有一條可以走的岩石道(?)走著走著可以一邊唱歌一邊玩耍,好不愉快呀~

也有一些消波塊,來這裡自己要小心一點唷!

這邊的海水也是挺藍的~~~

都看得到海裡面的岩石阿什麼的

看了就心情好 好舒服自在唷!!

 

9

10

11

12

 

 

 

 

 

 

13

 

我是覺得潮境公園這個點挺不錯的,不單單看看而已,還可以下去踩踩水,跟生物互動一下,但千萬不可以玩死他們哦,不然以後就不讓你來了!!

來這如果加上景觀餐廳的話應該可以待上兩三個小時(但餐廳會限時)

隔壁還有海科館,再更過去一點有忘憂谷,都是可以一起走走的景點唷!(立馬規畫基隆一日遊行程!)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快來按讚追蹤!!

最新的旅遊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