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二水也吃得到嘉義道地的火雞肉飯

老闆一家人從嘉義上來開店,所以口感跟價錢都很讚😂😂

這家位於二水火車站出站後左轉走路30秒,交通可說是非常方便呢!

 

1

2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歡迎來按讚追蹤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來看看這菜單

真的會想把這一排全部點來吃😋😋😋

這價錢也太親民了吧(身為台北人只要到中南部吃東西後就很想定居。)

 

3

 

我每次都點火雞肉飯+下水湯+兩三道菜

小菜一份10元,所以這樣加起來才70元!!!

是真的會吃飽😝😝

嘉義火雞肉飯的特色就是它的雞肉是肉塊,不像其他地方是肉絲又乾巴巴的。

然後然後然後最好吃又有特色就是炸油蔥!!!!

油蔥如果沒有酥脆就沒那麼好吃了,但酥脆的油蔥真的超級超級加分!!!

 

4

5

 

每次回我彰化阿嬤家,有空就會去二水服務中心找我當初環島時認識的朋友,再來吃一碗熟悉的好味道

感謝這火雞肉飯,讓我不用跑到嘉義就能吃到😂😂😂

雖然有時鹹、有時不夠味 哈哈哈哈

每次吃的感覺都不一樣(可能沒有SOP教學本)

不過如果真的來二水玩(像是自行車道或玩集集線),可以選擇來這邊吃吃唷😍😍

 

BTW 上次從二水搭集集線,回程八九點想說來二水吃晚餐,赫然發現只剩711跟一家鹽酥雞店有開,藍瘦香菇啊....

 

地址就在二水火車站左轉處,我查不到地址啦~~~~~~~XD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

最新的旅遊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延伸閱讀

旅遊彰化

彰化市區景點-八卦山

彰化市區景點-扇形車庫

彰化鹿港一日遊-半邊井/桂花巷藝術村天后宮/摸乳巷

美食彰化

彰化員林美食-排骨麵/圓仔冰

彰化北斗美食-肉圓詹

彰化市區美食-北門口肉圓(總店)

彰化市區美食-北門口肉圓(站前店)

彰化市區美食-正彰化肉圓

彰化市區伴手禮-蓁古早味蛋糕

彰化田中伴手禮-進發蜜麻花

彰化二水美食-二水火雞肉飯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