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u Kitchen Granola 手工烘烤燕麥-蜂蜜堅果燕麥.芝麻海苔燕麥

營養早餐的新選擇

 

GT最近吃到了一個營養又好吃的燕麥早餐!!

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好好分享一番 

 

那就是

Mumu Kitchen Granola 手工烘烤燕麥

它目前有分兩種口味:

蜂蜜堅果燕麥

芝麻海苔燕麥

那就兩種都吃看看吧 

 

收到產品的時候 ↓↓

真的覺得,包裝很普通,看起來很普通

所以就沒有馬上打開來吃XDDDDDD

 

 

 

不過因為我滿期待蜂蜜堅果燕麥

還是把它打開來試試 

 

Mumu Kitchen Granola 手工烘烤燕麥 的吃法

最簡單可以選擇 ─ 直接吃

或是 加上牛奶無糖豆漿(無糖才吃得出來燕麥口味)、優酪乳

升級版像是 優格、奶酪、冰淇淋、沙拉等等

 

 

GT先選擇了 加鮮奶的吃法

以前最常配鮮奶的麥片就是家樂氏玉米片

但GT媽都很不愛讓我買那個,說很甜不健康 

這次認識了 Mumu Kitchen Granola 手工烘烤燕麥

以後要吃燕麥片,就直接訂購 Mumu Kitchen Granola 手工烘烤燕麥就好啦

真的是有驚豔到我!!

 

先來試試「蜂蜜堅果燕麥」

裡面的成分有:燕麥片、無糖豆漿、蜂蜜、蔬菜油、

黑糖、葵花子、南瓜子、杏桃乾、椰子絲、肉桂粉

 

 

 

倒出來後,滿滿一碗超健康

最吸睛的是白白一條條的.....椰子絲!

一般的燕麥片應該是不會加椰子絲跟杏桃乾

特別是椰子絲,讓整體口感又多了份清爽

杏桃乾也更有嚼勁跟飽足感!

以單吃跟配牛奶吃來說

我覺得蜂蜜堅果燕麥配牛奶吃,配上牛奶的奶香,比單吃還加分!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芝麻海苔燕麥

本來心裡真的覺得,蜂蜜堅果燕麥應該比較好吃了吧(我喜歡甜的~)

結果吃到這個,也是非常推薦耶~~~

先說說裡面的成分有:燕麥片、無糖豆漿、冬瓜糖、黑豆、

蔬菜油、葵花子、葡萄乾、芝麻、南瓜子、海苔、麥芽糖

這個要特別介紹一下,它是為了純素者缺乏的營養來做加強

所以純素者也可以吃唷!!!

 

 

 

↓↓

一樣也是配上牛奶來吃

以牛奶來說,GT喜歡蜂蜜堅果燕麥,搭配起來很讚 

不過芝麻海苔燕麥,單吃比較好吃!

因為 Mumu 的芝麻海苔是一片片烘烤的,吃得出來烘烤的香味

可是泡在牛奶裡變軟後,就吃不出來芝麻海苔的威力了!!!

這包我最推薦就是芝麻海苔跟黑豆,把燕麥片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我真的沒想過原來麥片還能這樣搭配!!

 

  

 

 

 

 

↓↓

牛奶的口味也要挑好,更會凸顯出Mumu 燕麥的好吃程度唷!

GT覺得光泉勝林鳳營XD

其他牛奶口味,你們可以試試看再跟我說~

 

  

 

總結來說 

Mumu Kitchen Granola 手工烘烤燕麥

是GT真的覺得好吃有推薦

雖然外表包裝不起眼,但內容物驚人 (是不是故意的XD)

想嘗試的朋友可以兩包都買回家,還好它現在只有兩種口味 

 

如果真的要分,喜歡吃甜一點的可以選蜂蜜堅果燕麥

不喜歡吃甜的朋友可以選擇芝麻海苔燕麥

真的可以趁這次吃進營養健康的早餐

滿有飽足感的,我吃了兩碗口味各一的麥片,就滿飽的了XD

也希望它之後研發出更多不一樣的口味 

 

如何購買呢??

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rD6Nv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快來按讚追蹤!!

旅遊、美食、書籍、電影、展覽的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