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大集合.我在台東慢活四天 

  

 

趁著進證券業前的長假

很任性的訂了往台東的火車票跟住宿

就來到台東生活了四天 (好想更久XD)

 

以下介紹的美食,

不一定真的都很好吃

因為我實在是挺挑嘴的 ㄎ

但都算有名的店家唷

 

1. 卑南豬血湯

台東縣台東市傳廣路117號

這間人超級多的,想吃個飯也要併桌吃

而且不管是 湯阿 菜阿 或是米腸 也都貴貴ㄉ

印象中這是我吃的第一間

我就覺得.....台北物價其實也不算高吧 哈哈哈哈哈哈

常常出去玩

都覺得這些名店比台北隨便的路邊攤還貴 ㄏㄏ

 

 

 

  

 

 

 

 

2. 玉里徠臭豆腐

台東縣台東市中山路418號

一份70元 (?

老闆娘的臉也很臭 ㄏㄏ

不過也是很多人排隊就是了

其實不會不好吃,還算OK

但就不能跟真正的玉里臭豆腐比

(炸工其實有點類似,都很酥脆,而且都有放九層塔)

沒吃過玉里臭豆腐的可以來嘗鮮看看,

但價格又再次讓我覺得我在哪裡.....

 

  

 

3. 叮哥茶飲

台東到處都有的飲料店

我點鮮果茶類的,還不錯 給個讚

 

 

 

4. 古早味蘿蔔糕

台東縣台東市福建路7號

一早跑來這間位於小巷子裡古早味蘿蔔糕

我還是比較喜歡富盛號那種味道重的碗粿

他的味噌湯倒挺特別的 有大魚乾

也是有滿多看起來像台東本地人的人會買回家吃~

 

 

 

 

 

5. 明奎早餐店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90號

我表姊推薦我的早餐店

要自己寫餐點給店員

我滿推薦 桂圓奶茶、法式吐司

這兩項是別的早餐店吃不到,而且好吃的餐點!!!!

再來就是炸雞翅,超特別(沒特別好吃,但早餐店有炸物很酷!)

 

  

 

 

 

  

 

 

6. 知本森林遊樂區裡的咖哩飯

通常遊樂區物價爆高

但這個豬肉咖哩飯才100元!!! (還有加蛋)

我第三天的行程就是走走森林遊樂區+知本泡溫泉

中午就是來吃這個咖哩飯,覺得很超值!

所以特地寫出來XD

 

 

 

7. 榕樹下米苔目

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176號

來台東大家都聽過要吃榕樹下

好多年前我也有來過,可是規模沒有那麼大

現在真的是有賺錢了ㄋㄟ (誤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點太多

一個人真的吃不完防疫餐 哈哈哈哈

飽到不行,

而且沒有到非常好吃 ㄏ (人生好難

 

  

 

 

 

 

 

 

 

以上是我介紹的7項台東美食啦

我還有很推薦喜歡一間在原生植物園裡的自助火鍋,

我會拉出來單獨寫!!!!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還有更多台東相關好玩好吃的,

請參考下面的延伸閱讀唷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快來按讚追蹤!!

旅遊、美食、書籍、電影、展覽的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未命名.png

 

延伸閱讀:

旅遊台東

台東市區景點-鯉魚山

台東市區景點-鐵花村音樂聚落

台東市區景點-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市區景點-小野柳風景區

台東東河景點-金樽遊憩區

台東東河景點-願井民宿咖啡

台東東河景點-登仙橋遊憩區/賞猴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

台東卑南一日遊-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知本老爺溫泉

美食台東

台東市區美食-早點大王

台東市區美食-榕樹下米苔目

台東市區美食-卑南豬血湯

台東市區美食-林家臭豆腐

台東市區美食-津芳冰城

台東市區咖啡廳-咖飛七號舖

台東市區美食-豬血湯.臭豆腐.叮哥.蘿蔔糕.明奎早餐.米苔目

台東卑南餐廳-逐浪海景咖啡

台東東河美食-東河包子

台東池上美食-池上悟饕便當

台東關山美食-關山臭豆腐

台東飲品-台東神農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