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南豬血湯的魅力之大

看看裡面外面有多少人就知道!

 

這家在更生北路的卑南豬血湯

我們快兩點時去那邊還是人很多排隊排很長呢

差一點就趕不上火車去花蓮Q__Q

 

真的有那麼值得排隊等上一會兒來吃它嗎?

真的有!

它被我列為再去台東會想要吃的美食之一!

 

 

3289

 

由於要趕火車~~

所以就用外帶的拉

只買了一碗卑南豬血湯來嘗嘗 40元

因為台東太多其他好吃的東西已經吃得好飽了XD

 

一碗湯的精華就在於那個湯!

我都是從喝湯就知道這碗夠不夠味、好不好吃

這裡面有韭菜、酸菜 還有大腸

有些豬血湯的韭菜切段,也是另一種口感

不過這家的作法滿入味的,整個味道都融在湯中

其中大腸更是畫龍點睛

這也是我之前沒有吃過的~~~

害我都很想多點一盤大腸來吃吃....

最後介紹的重頭戲豬血

很緊實 紮實飽滿

不會像有些店裡的豬血中間有空洞

還會不小心噴汁被燙到....

裡面料很多,雖然貴了一點不過算是很實在的價錢!

 

IMG_5366

IMG_5367

來台東如果沒有吃到卑南豬血湯真的會很可惜阿!

一個讓我好想回去吃的一家小吃店....> <

關山臭豆腐跟卑南豬血湯大概是我再去台東會想奮不顧身再吃一次的兩家店吧XD

 

好吃程度:4.6顆星/滿分5顆星----評分標準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0:30-16:00

電話號碼:089-229043

FB官網:這邊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快來按讚追蹤!!

旅遊、美食、書籍、電影、展覽的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未命名.png

 

延伸閱讀:

旅遊台東

台東市區景點-鯉魚山

台東市區景點-鐵花村音樂聚落

台東市區景點-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市區景點-小野柳風景區

台東東河景點-金樽遊憩區

台東東河景點-願井民宿咖啡

台東東河景點-登仙橋遊憩區/賞猴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

美食台東

台東市區美食-早點大王

台東市區美食-榕樹下米苔目

台東市區美食-卑南豬血湯

台東市區美食-林家臭豆腐

台東市區美食-津芳冰城

台東卑南餐廳-逐浪海景咖啡

台東東河美食-東河包子

台東池上美食-池上悟饕便當

台東關山美食-關山臭豆腐

台東飲品-台東神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必吃 卑南豬血湯
    全站熱搜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