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東東河這邊實在有太多「東河包子」了

我我我應該沒有吃錯家,我吃的就是這家網路上很有名,僅此一家別無分店的東河包子!!

 

沿著海岸線一直騎騎騎就會看到拉

雖然我們是走花東縱谷再走一條40多公里的山路才到這裡(超崩潰...)

總之終於來吃包子了><

 

IMG_2098

IMG_2097

 

這邊包子都是18元

只有饅頭跟蔥花捲是10元

 

IMG_2089

 

由於在花東縱谷上一路吃吃吃,到這邊就有點飽了XD

不過出去玩哪有不好好吃一番的道理呢

點了肉包、芝麻包開動摟摟摟~~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愛吃包子的人

我都被這個肉包給吸引了><

這個豬前腿肉真的香Q有彈性,肉汁全部都鎖在包子裡

就連皮都可以順順的吃下去

(有時候我覺得皮很乾就不吃皮了~~~哈哈)

滿推薦它的肉包喔!

 

IMG_2093

IMG_2094

 

這是我朋友吃的黑糖饅頭

10元這麼大顆也是滿划算的哦!

BTW 旁邊有個賣紅茶的,不想喝湯的可以買旁邊的紅茶豆漿喝哦~~

 

IMG_2091

 

這是芝麻包~~~

 

IMG_2095

 

我還把他擠成愛心的形狀 哈哈

芝麻包的話就沒有像肉包那麼好吃了...

有點乾乾的 傷心

不過它比較沒那麼甜

不喜歡吃甜的人說不定這個會很合胃口呢!

 

IMG_2096 

這邊的東河包子也有宅配的服務摟

詳細情形官網都有寫,歡迎參考~

 

 

好吃程度:4.4顆星/滿分5顆星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河15鄰420號

電話:(089)896369

官網:這邊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快來按讚追蹤!!

旅遊、美食、書籍、電影、展覽的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未命名.png

 

延伸閱讀:

旅遊台東

台東市區景點-鯉魚山

台東市區景點-鐵花村音樂聚落

台東市區景點-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市區景點-小野柳風景區

台東東河景點-金樽遊憩區

台東東河景點-願井民宿咖啡

台東東河景點-登仙橋遊憩區/賞猴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

美食台東

台東市區美食-早點大王

台東市區美食-榕樹下米苔目

台東市區美食-卑南豬血湯

台東市區美食-林家臭豆腐

台東市區美食-津芳冰城

台東卑南餐廳-逐浪海景咖啡

台東東河美食-東河包子

台東池上美食-池上悟饕便當

台東關山美食-關山臭豆腐

台東飲品-台東神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河包子 台東好吃
    全站熱搜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