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麵屋最最最特別的地方就是----

就是可以無限加麵加到吃到飽飽,還有客製化的拉麵單子

 

這家店一直是我跟朋友在逛西門且肚子很餓時會選擇的一家店

我沒有特別愛吃拉麵,但這家真的滿不錯的

我湯頭都會選濃郁,麵條選粗的(比我想像還細...)

而且加麵都加細麵,想吃粗麵只能一開始就快選粗的喔!

 IMG_2472

 

價格差不多在200元上下

二郎風蒜味拉麵是西門店的限定料理喔

其他店會有其他店的限定餐~~~

 

IMG_2473

IMG_2479

IMG_2475

 

這就是他的客製化選擇單啦

湯頭的濃厚程度麵條粗細麵條軟硬程度都可以自己選擇!

辣味拉麵的部分小辣跟中辣有滿大的差別

我喜歡吃辣的朋友吃中辣就覺得很辣了喔~~

 

IMG_2476

 

它有一些小菜類

這次我們有點炸雞塊來吃

也是滿好吃的,炸得很酥脆,肉質也很嫩

 

IMG_2477

 

每次我都點原味豚骨拉麵 190元

(前陣子好像是180...應該是都調漲10元吧!)

最喜歡它的叉燒!

真的是滿好吃的 所以名稱是叉燒開頭的都多幾片叉燒-多40元

之前有點過辣辣豚骨拉麵 220元(以下那張照片)

本來想說可能就原味加辣椒粉什麼的就交差了事

不過沒有!它的辣很順口,是會想要下次去多花點錢點辣辣麵(比原味多30元)

喜歡辣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還滿不錯的!

 

IMG_2483

 

這次我吃的是二郎風蒜味拉麵 220元

他寫的是另外一張單子

可以自己決定麵量(吃不飽一樣可以加麵)、蔬菜量

肉量的話就需要加錢了~~

這碗真的物超所值阿!(蔬菜吃很久才吃到麵....)

有高麗菜、豆芽菜、蔥、豬背脂

唯一我覺得缺點的是牠的肉沒有叉燒好吃,有些肉有一點點點點硬

但不至於難咬的地步

不過整體來說還算不錯,不過它的湯頭就不像拉麵

我之後應該還是會點原味豚骨或是辣辣拉麵吧XD

 

IMG_2481

 

基本上這間算是CP值滿高的拉麵店

非常適合食量大或是肚子很餓的人來吃

吃飽後再逛逛西門町也是個很棒的選擇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排隊人潮真的滿多的~~~

之前也有等過一小時,先去櫃台登記後可以問大概要等多久,再出去逛逛

他們預估的時間都算滿準確的啦,過號也沒關係再跟他說就好摟

 

西門美國街、麥當勞、佐丹奴的對面就是樂麵屋摟(在昆明街上)

 

好吃程度:4.3顆星/滿分5顆星(適合朋友小聚+逛西門)---評分標準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5號

 

延伸閱讀

台北新北美食

早餐店、早午餐店

台北中正美食-阜杭豆漿

新北板橋美食-好初早餐

火鍋、壽喜燒

台北中山美食-天香回味

新北中和美食-石二鍋

新北中和美食-Mo-Mo  paradise

牛排、燒烤、銅盤烤肉類

台北美食-西堤牛排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和陞屋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角頭牛排

台北南港美食-高麗園

台北松山美食-作田や串燒

台北松山美食-韓江烤肉

台北公館美食-小飯館兒

披薩、義式料理

台北大安美食-Piazza皮耶薩

台北公館美食-so free窯烤披薩

新北中和美食-波思若義式料理

新北永和美食-嵐迪義大利麵館

新北永和美食-古迪歐Goody.O

美式餐廳

台北天母美食-Patio84

台北大安美食-Rabbit Rabbit

台北大安餐廳-鄰居家

台北大安美食-EVANSBurger

新北中和美食-李歐愛高妹

拉麵

台北萬華美食-樂麵屋

台北大安美食-博多拉麵

咖啡廳、下午茶

台北大安美食-杏桃鬆餅屋

台北大安美食-u*ki smile

台北中正美食-沐樂咖啡

台北中正美食-卡那達咖啡(韓式)

異國美食

台北大同美食-樂盒子(西班牙)

台北車站美食-添好運(港式)

台北公館美食-南城泰式料理(泰國)

甜點類

台北公館甜點-Dairy Queen

新北永和甜點-Chef's Waffle

其他台北美食

台北大同美食-迪化街古早味杏仁露

新北板橋美食-黃石市場生炒魷魚/厚切蘿蔔糕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