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波思若有重新裝潢過,後來就變得滿漂亮也越來越多人去摟

我爸媽真的很愛這家店,所以特此獻上一篇食記XD

他在四號公園的旁邊,靠近永安市場捷運站,滿好找的哦!

下面是他的環境照片,座位沒有說很多,有時候需要等一下

 

IMG_3469

IMG_3471

IMG_3472

IMG_3473

 

菜單用的很像報紙一樣名片也很可愛

食物種類很多,也有拼盤阿沙拉阿、披薩義大利麵都有!

價位來說一道大約一兩百元,算是滿平價的哦

另外也有套餐可以選擇呢

 

IMG_3474

IMG_3475

IMG_3476

IMG_3477

IMG_3478

 

這是我點的坎培拉雞肉千層麵 188元

基本上還算不錯啦,只是他的盤子看起來實在沒有很美觀........

 

IMG_3479

 

這是他的起司焗烤飯,我有點忘記是點什麼口味了

起司味滿重的,白飯還滿入味,還不錯~

 

IMG_3480

 

這是他的派對綜合開胃大拼盤 228元

我媽大推的薯條~~~

雖然我吃了很多家漢堡店的薯條所以覺得就滿正常的XDD

不過薯條真的炸的很酥脆很好吃

我反而覺得雞塊還滿好吃的,肉質很軟嫩,搭配炸得酥脆的外皮真的很棒!

雞翅也是烤得很香呢~

 

IMG_3481

 

這是特製煙燻培根義大利麵(奶油醬) 168元

同樣的 我媽和我弟都覺得很好吃XD

 

IMG_3482

 

這次經典凱薩沙拉 128元

我很喜歡這個~~~~

他的沙拉很豐富,有很多種類型的蔬菜

醬也是很棒~~ 

是一道很快就能吃完的料理XD

 

IMG_3483

 

這道是北海道和風章魚披薩(照燒醬) 328元

我覺得算是有點偏貴啦,不過至少用料很實在

麵皮很Q很有咬勁呢

柴魚片在上面可是會跳舞的呢!

 

IMG_4080[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22號

預約電話:02-2231-1111

官網:這邊

FB官網:這邊

好吃程度:4顆星/滿分5顆星---評分標準

 

 

延伸閱讀

台北新北美食

早餐店、早午餐店

台北中正美食-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美食-阜杭豆漿PART TWO

新北板橋美食-好初早餐

火鍋、壽喜燒

台北中山美食-天香回味(火鍋)

台北大安美食-潮肉(壽喜燒)

新北中和美食-石二鍋(火鍋)

新北中和美食-Mo-Mo  paradise(壽喜燒)

牛排、燒烤、銅盤烤肉類

台北美食-西堤牛排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和陞屋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角頭牛排

台北南港美食-高麗園

台北松山美食-作田や串燒

台北大安美食-韓江烤肉

台北中正美食-小飯館兒

披薩、義式料理

台北大安美食-Piazza皮耶薩

台北中正美食-so free窯烤披薩

新北中和美食-波思若義式料理

新北永和美食-嵐迪義大利麵館

新北永和美食-古迪歐Goody.O

美式餐廳

台北天母美食-Patio84

台北大安美食-Rabbit Rabbit

台北大安餐廳-鄰居家

台北大安美食-EVANSBurger

新北中和美食-李歐愛高妹

拉麵

台北萬華美食-樂麵屋

台北大安美食-博多拉麵

咖啡廳、下午茶

台北大安美食-杏桃鬆餅屋

台北大安美食-u*ki smile

台北大安美食-暖暖食飲

台北中正美食-沐樂咖啡

台北中正美食-卡那達咖啡(韓式)

台北大安美食-綠蓋茶‧館

異國美食

台北大同美食-樂盒子(西班牙)

台北中正美食-南城泰式料理(泰國)

台北車站美食-添好運(港式)

台北車站美食-TJB茶餐館

甜點類

台北中正甜點-Dairy Queen

新北永和甜點-Chef's Waffle

新北永和冰品-Mr.雪腐

其他台北美食

台北大同美食-迪化街古早味杏仁露

新北板橋美食-黃石市場生炒魷魚/厚切蘿蔔糕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