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吃的是由朋友推薦的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

我的漢堡之旅是從EVANS BURGER開啟的

第一次吃那家美式漢堡才驚覺麥當勞真的是........

總之!

陸陸續續無論在跟朋友的聚餐或是特地去吃某家漢堡店

都讓我越來越愛上了美式牛肉漢堡,也越來越挑嘴啦哈哈

目前讓我覺得滿好吃的有中原夜市的BMW(CP值超高,170左右就有好吃漢堡可以吃~~)

還有BRAVO,另外一家就是這家Rabbit Rabbit

我朋友說Rabbit、WOODY和FRIDAY'S都讓她很喜歡

經由他的推薦我來到東區這家兔子兔子漢堡店瞜!

 

 

0001

 

 

 

說真的位子滿少的,這是一店,二店就在隔壁巷子的樣子哦

位子比較多,菜單一樣!

 

 

 

001

 

01

 

 

 

官網的菜單好像滿久沒有整理了,所以在此PO上近期內的菜單摟

除了美式漢堡外,還有早午餐、三明治、義大利麵、法式達等等餐點

就看自己喜歡什麼來做決定吧~~~

 

他是有設定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服務費10%

不過沒客人時就不會趕人了

我們那時候晚上七八點去,待超過時間也不會怎樣

其他時間應該都滿多人的~~~

他送餐速度也滿快的,一個半小時吃完不會太過分啦 

 

 

1

 

2

 

3

 

4

 

5

 

6

 

7

 

8

 

9

 

 

 

這是我點的龍捲風牛肉起士堡 270元

 

這裡面有火烤牛肉、培根、美式起士、炸洋蔥圈、生菜、特級紅色甜洋蔥、酸黃瓜蕃茄

他基本附的是綜合脆薯(炸薯條+黃金帶皮脆薯)--絕不是黃金脆皮袋鼠.....

會說到黃金脆皮袋鼠是因為那個很好吃我就問店員說那是什麼

他還特地去翻菜單給我看,我就跟我朋友說黃金脆皮袋鼠很好吃耶!

過沒幾秒才覺得自己很白癡......... Q___Q

 

如果要選薯泥要加20元 不過我朋友加了覺得普通薯條比較好吃...

紅茶、可口可樂系列則可以續杯

我來認真介紹這漢堡與眾不同的地方

他的麵包皮

它塗上奶油烤過烤得外酥內軟單吃都覺得好好吃(我就這樣單吃吃掉上層...)

洋蔥圈也是貨真價實了洋蔥去炸的,皮不會裹太厚,不過三個就不能直接用手吃啦

再來就是神奇的培根,我連從廁所出來都聞到濃濃的培根味~

說真的,我是用刀切吃漢堡的,生菜們加上培根、起司、牛肉和下層漢堡皮

我卻感受到炭烤培根濃濃的香味,忽略了牛肉的味道...

這我也不知道該怎說了XDDD

它的牛肉也是滿不錯的,輕壓都會有汁跑出來那種

不過我愛他們培根勝過牛肉呢@@!

 

 

10

 

火山熔岩辣肉醬牛肉堡 270

 

這是我朋友點的,他覺得辣肉醬不會到很辣,一般人都可以接受

他是點薯泥喔,我自己吃也覺得沒有比較特別啦...

他也覺得這漢堡滿好吃的~~~

我是覺得一樣都270元我的感覺料比較多比較划算XD

 

 

11  

 

這間餐廳整體來說滿棒的,是間我還會想要再來的餐廳喔 

之後會想說要去吃吃看早午餐之類的

不過我下次去可能又會忍不住去點漢堡吧XD

讓我驚豔的是培根和麵包皮也是滿特別的哈哈

他在忠孝復興和忠孝敦化的中間(離忠孝敦化6號出口近一點)

沿著忠孝東路四段77巷走進去到敦化南路一段160巷右轉就會看到瞜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愉快的漢堡大餐!

 

 

 

 

 

好吃程度:4.4顆星/滿分5顆星---評分標準

電話:(02)8771-407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一店)

FB官網: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美式漢堡餐廳

 

延伸閱讀

台北新北美食

早餐店、早午餐店

台北中正美食-阜杭豆漿

新北板橋美食-好初早餐

火鍋、壽喜燒

台北中山美食-天香回味

新北中和美食-石二鍋

新北中和美食-Mo-Mo  paradise

牛排、燒烤、銅盤烤肉類

台北美食-西堤牛排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和陞屋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角頭牛排

台北南港美食-高麗園

台北松山美食-作田や串燒

台北松山美食-韓江烤肉

台北公館美食-小飯館兒

披薩、義式料理

台北大安美食-Piazza皮耶薩

台北公館美食-so free窯烤披薩

新北中和美食-波思若義式料理

新北永和美食-嵐迪義大利麵館

新北永和美食-古迪歐Goody.O

美式餐廳

台北天母美食-Patio84

台北大安美食-Rabbit Rabbit

台北大安餐廳-鄰居家

台北大安美食-EVANSBurger

新北中和美食-李歐愛高妹

拉麵

台北西門美食-樂麵屋

台北大安美食-博多拉麵

咖啡廳、下午茶

台北大安美食-杏桃鬆餅屋

台北大安美食-u*ki smile

台北中正美食-沐樂咖啡

台北中正美食-卡那達咖啡(韓式)

異國美食

台北大同美食-樂盒子(西班牙)

台北車站美食-添好運(港式)

台北公館美食-南城泰式料理(泰國)

甜點類

台北公館甜點-Dairy Queen

新北永和甜點-Chef's Waffle

其他台北美食

台北大同美食-迪化街古早味杏仁露

新北板橋美食-黃石市場生炒魷魚/厚切蘿蔔糕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