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杏桃鬆餅屋是有點誤打誤撞才進去的一家鬆餅店

剛好我們要去的時候是有位子的,

不過只能坐一個半小時(12:30-14:00)....

因為一兩點還有預約訂位的客人...

外面看起來非常漂亮,有悠閒輕鬆吃下午茶的感覺

後來也才發現菜單上幾乎都是下午茶的餐點...

IMG_2274

IMG_2275

 

這是他們的菜單喔

主要就是美式鬆餅為主,有薄的也有厚的

我怕厚的吃到最後會很膩所以就點薄的摟!

 

IMG_2257

IMG_2261

IMG_2270

 

 

IMG_2262

IMG_2263

IMG_2264

IMG_2265

 

 

這是別人點的 帕瑪生火腿奶油起士鬆餅 350元/一份

我沒有吃過生火腿所以吃吃看

意外發現搭上鬆餅真的很配!

因為我總覺得鬆餅屬於甜點類,所以配料也應該要以甜品為主

生火腿其實滿鹹的,但搭上鬆餅卻是剛剛好不突兀。

還有一個在中間白白的我以為是鮮奶油的東西

結果吃了發現是奶油起士 cream cheese!

這份餐點整體來說感覺很棒很新鮮~~~~

 

IMG_2266

 

 

這是我點的 杏桃馬斯卡彭鬆餅 270元/一份

看起來就超可口吧!

在鬆餅上的就是馬斯卡彭起士

印象中的起士通常都是鹹鹹的,不過這個是甜中帶點鹹味

是一種我以前沒試過的口感 超驚豔的!

放在藍色小碗中的就是杏桃酸奶油

吃膩了鬆餅的甜 再加上一點酸奶油真的絕配阿!

上面白白的就是貨真價實的鮮奶油無誤了

橘色的則是糖漬杏桃,真的有點太甜 不然就超完美!

整體來說真的超喜歡的~~~~~~~

IMG_2268

 

 

接下來介紹的是我點的飲料部分

這是日本茶當中的抹茶漂浮

端上桌的跟我以為的 差很多欸

我本來以為會是一個長長的杯子裝滿了上面再加顆冰淇淋

結果竟然是這種的~~~~

果然是日本茶系列阿....

不過這也是滿特別的一種方式

店員建議先吃吃看冰淇淋(香草口味) 再把抹茶淋上去

沒有湯匙沒有吸管 直接喝哦~~~

 

IMG_2271

 

 

超像麻糬的XDD

不過他跟餐點一起送來

我吃完鬆餅後冰淇淋也差不多融化了Q__Q

 

IMG_2272

IMG_2273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這家店,雖然用餐時間不長,不過也不會吃太久啦!

雖然價錢沒有到很便宜

不過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而且東西又好吃 有機會會帶別的朋友來的一家店!

 

好吃程度:4.5顆星/滿分5顆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忠孝敦化步行5~10分鐘)

官網:點我

 

 

延伸閱讀

台北新北美食

早餐店、早午餐店

台北中正美食-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美食-阜杭豆漿PART TWO

新北板橋美食-好初早餐

火鍋、壽喜燒

台北大安美食-潮肉(壽喜燒)

台北中山美食-天香回味(火鍋)

新北中和美食-石二鍋(火鍋)

新北中和美食-Mo-Mo  paradise(壽喜燒)

牛排、燒烤、銅盤烤肉類

台北美食-西堤牛排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和陞屋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角頭牛排

台北南港美食-高麗園

台北大安美食-韓江烤肉

台北中正美食-小飯館兒

鐵板燒、居酒屋

台北中正美食-甘丹鐵板燒

台北松山美食-作田や串燒

台北大安美食-鐵匠鐵板燒居酒屋

披薩、義式料理

台北大安美食-Piazza皮耶薩

台北中正美食-so free窯烤披薩

新北中和美食-波思若義式料理

新北永和美食-嵐迪義大利麵館

新北永和美食-古迪歐Goody.O

美式餐廳

台北天母美食-Patio84

台北大安美食-Rabbit Rabbit

台北大安餐廳-鄰居家

台北大安美食-EVANSBurger

新北中和美食-李歐愛高妹

拉麵

台北萬華美食-樂麵屋

台北大安美食-博多拉麵

咖啡廳、下午茶

台北大安美食-杏桃鬆餅屋

台北大安美食-u*ki smile

台北大安美食-暖暖食飲

台北中正美食-沐樂咖啡

台北中正美食-卡那達咖啡(韓式)

台北大安美食-綠蓋茶‧館

異國美食

台北大同美食-樂盒子(西班牙)

台北中正美食-南城泰式料理(泰國)

台北車站美食-添好運(港式)

台北車站美食-TJB茶餐館(港式)

新北新莊美食-IKEA(瑞典)

甜點類

台北中正甜點-Dairy Queen

新北永和甜點-Chef's Waffle

新北永和冰品-Mr.雪腐

其他台北美食

台北大同美食-迪化街古早味杏仁露

新北板橋美食-黃石市場生炒魷魚/厚切蘿蔔糕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