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白天來或是晚上來都很美的貓公石海灘 

 

又來介紹小金門啦~~~~

小金門真的是一個比金門還要更能放空的地方

這次介紹的是貓公石濱海休憩區

我在同一天,白天去一次,晚上又去一次

因為真的太美啦~ (給他100個愛心)

 

先說說白天去吧

白天的時候剛好是漲潮,有滿滿清澈的海水

對面的話就是廈門

我當時心裡就想.....對面是廈門阿....那晚上來一定很美!!!!

 

  

 

 

 

 

 

↓↓

這個是貓公石觀景台,在上面

濱海休憩區需要再往下走才會到唷

觀景台這邊有涼亭,也是滿舒服自在的

 

 

 

↓↓

為什麼會有這張照片

是真的太有趣了!!!!!!

GT到金門放空十天是自己去的

你看看我手上還有拿手機,代表不是我手機拍的自拍照!!

這張是一位路人拍的海景照,剛好拍到我

然而當天我在臉書金門藍眼淚的群組問說有沒有人想一起追淚?

這位路人就回覆我了,她說她今天有一直看到我

後來我們就私訊聊天,也有一起追淚

還發現在台灣我們住得超級近,騎車不到10分鐘的距離!!!!!!!!!!!

後來我們回家後整理照片時,她傳了這張照片給我

說在貓公石的時候有拍到我耶~~~~

然後我也有一張照片有拍到她XDDD

這世界好小 好有緣份啊!!

 

 

 

白天的貓公石海灘結束後,去了一些其他景點

傍晚時回來發現更美麗的貓公石海灘!!!!

在這邊看夕陽真的是超級超級美的!!!! :))

 

  

 

海水退潮了啊!!!!

退潮後就會看到沙灘上面的「軌條砦」

軌條砦都對著廈門XDDDD

也是一種防禦作用吧~

 

 

 

 

 

↓↓

除此之外

在沙灘上還會看到其他生物唷!!!

 

 

 

↓↓

還有大隻的螃蟹!!!

 

 

 

 

 

↓↓

夜晚即將來美麗的夜景要來了!!!!!

 

 

 

  

 

 

 

↓↓

這張也是那位路人朋友傳給我的XD

感謝她提供

照片真美,現實更美!!!

曾經去過一次廈門,2017年的時候

還真懷念呢:)

 

 

 

貓公石濱海休憩區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景點

不管白天或晚上去都好美好美

雖然晚上去會比較可怕,還好那時候有其他人也在那邊XD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快來按讚追蹤!!

旅遊、美食、書籍、電影、展覽的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未命名.png

延伸閱讀 

旅遊金門

金門金沙景點-獅山砲陣地

金門金沙景點-沙美老街.沙美摩洛哥

金門金沙景點-船型堡

金門金沙景點-陽翟老街

金門金湖景點-峰上巡檢司

金門金湖景點-特約茶室館

金門金湖景點-金門植物園

金門金湖景點-823戰史館

金門金湖景點-陳景蘭洋樓

金門金城景點-建功嶼

金門金城景點-歐厝沙灘戰車

金門金城景點-莒光樓

金門金城景點-古崗樓

金門金城景點-水頭聚落

金門金城景點-珠山聚落

金門金城景點-翟山坑道

金門金寧景點-北山古洋樓、北山播音牆、北山斷崖

金門金寧景點-藍晒圖、為什麼來金門

金門烈嶼景點-貓公石濱海休憩區

金門烈嶼景點-沙溪堡

金門烈嶼景點-后麟模擬靶場

金門烈嶼景點-小金門

金門烈嶼景點-湖井頭戰史館

金門三天兩夜-金門-水頭聚落/翟山坑道/陳景蘭洋樓/小金門/獅山砲陣地

美食金門

金門金城小吃-永春廣東粥

金門金城小吃-龍河廣東粥

金門金城小吃-阿美廚房

金門金城宵夜-宋記東山鴨頭

金門金城甜品-仙草奶凍/自助冰店/榕樹下木瓜牛奶

金門金湖特色小吃-合泉商店(蛋香蛋狗)

金門金湖宵夜-俊輝燒烤

金門烈嶼餐廳-黃厝三層樓

住宿金門

金門金湖住宿-昇恆昌金湖大飯店

金門金湖住宿-823行館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