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介紹這家台北目前僅有三家分店的 Dairy Queen~~~~~~~(公館已收剩下請看官網還剩哪些~~~)

第一家開在天母的中山北路七段29號

我今天吃的是在捷運公館站的這家喔

最近開的一家是在信義區喔,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1   A10那邊 

 

公館這家很好找,就在東南亞電影院旁邊

店面小小的塞不到10人,天母那家比較大喔!

 

1

2

3

 

我朋友堅持要我拍英文的給大家看.....

所以我就沒拍中文那頁了QQ

第一次嘗鮮當然選了最有名的冰風暴

倒杯不灑!!

就知道它們有多紮實了~~~

 

IMG_4771

 

我朋友選的是抹茶口味大杯 135元

他說他上次吃中杯沒吃過癮 所以這次點了大杯的~~

 

IMG_4777

 

我選的是焦糖胡桃 中杯 115元

超好吃!

雖然有點甜 但又會不自覺地一口接一口下去.....

核桃還滿多的,不會讓冰淇淋吃起來都很甜膩

我覺得中杯就滿多啦~~~

 

IMG_4785  

雖然是說倒杯不灑,店員會先給你看他倒杯的樣子

不過他們還是建議我們不要一直玩,不然還是會掉的....

他們還是標榜著 倒杯如酒,此杯免費

大家還是可以玩玩看拍照留念

這個從美國來的冰炫風應該會以很快的速度席捲全台阿~~~~

我下次還是會想去吃別種口味> <

快來吃吃看這個平價又好吃的冰淇淋吧!!

 

 

好吃程度:4.5顆星/滿分5顆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26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30-22:30

               週五-週日 11:30-23:00

電話:02-2365-7165

FB官網:DQ

 

延伸閱讀

早餐店、早午餐店

台北中正區美食-阜杭豆漿

新北板橋美食-好初早餐

火鍋、壽喜燒

台北中山區美食-天香回味

新北中和美食-石二鍋

新北中和美食-Mo-Mo  paradise

牛排、燒烤類

台北東區美食-作田や串燒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和陞屋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角頭牛排

披薩、義式料理

台北東區美食-Piazza皮耶薩

台北公館美食-so free窯烤披薩

新北中和美食-波思若義式料理

新北永和美食-嵐迪義大利麵館

美式餐廳

台北東區美食-Rabbit Rabbit

台北餐廳-鄰居家

新北中和美食-李歐愛高妹

拉麵

台北西門美食-樂麵屋

台北大安美食-博多拉麵

咖啡廳、下午茶

台北東區美食-杏桃鬆餅屋

台北東區美食-u*ki smile

台北中正區美食-沐樂咖啡

台北中正區美食-卡那達咖啡

異國美食

台北大同區美食-樂盒子(西班牙)

台北東區美食-韓江烤肉(韓國)

台北公館美食-小飯館兒(韓國)

台北公館美食-南城泰式料理(泰國)

台北車站美食-添好運(港式)

甜點類

台北公館甜點-Dairy Queen

新北永和甜點-Chef's Waffle

其他台北美食

台北大同區美食-迪化街古早味杏仁露

新北板橋美食-黃石市場生炒魷魚/厚切蘿蔔糕

運動一下

台北自行車道-公館到碧潭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