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吃蛋糕 享受無敵海景的寬廣遼闊 😍

 

店家名稱:月光小棧。女妖在說畫藝廊暨咖啡屋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46鄰2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1:00–17:00(公休日不一定)

電話:08 953 0012

 

月光小棧。女妖在說畫藝廊暨咖啡屋

林正盛導演拍攝電影「月光下,我記得」的場景

 

#我在台東慢活四天

結束之後就是漫長的證券業生活XD

所以這篇也是去年10月底前去的,趕緊寫來推薦給大家

雖然私心很不想寫,不想讓太多人知道,這樣以後這邊爆滿人就麻煩了XD

但這邊真的是太美了 好喜歡啊 想記錄一下~~~~~

 

月光小棧是在都蘭山上的一間藝文展演空間+咖啡廳

不單單是間純粹的咖啡廳,他還有一些空間是可以給藝文人士放自己作品來展示

是一間我很喜歡的海景咖啡廳唷🥰

開車上來沒有很困難,不過沿途會感受到沒什麼人知道這個地方XD

 

  

  

 

↓↓

上來之後就可以瞭望一望無際的海洋

當天雲比較多

不過也滿涼爽的,讓我可以享受室外的空間,空氣也很舒適

 

  

 

↓↓

這棟就是藝文畫廊囉

當時一樓還在擺設,二樓開放參觀

不知道現在變怎樣了呢~

 

    

 

↓↓

左手邊是咖啡廳

拍一些室內照給大家看一下

有種尋寶探險的設計,也加了一點現代的文青風

 

  

  

  

 

↓↓

下面是寫二三公休

不過google map上面又寫三日

如果有想去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過去詢問看看囉~

 

  

 

↓↓

下面是菜單

主要就是飲品跟蛋糕吐司

飲品有 咖啡、花草茶、奶茶等等

比較特別的是10人以上不提供點單

感覺這邊比較適合少少人來悠哉一下的休憩小站

 

  

 

↓↓

我點了蛋糕跟拿鐵囉~

我覺得都挺不錯的

看著這樣的無敵海景、吹著金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愜意感

我非常有意識地看著海景,謹記著,並且閉上了眼睛

很用力地把我眼前的這幅畫刻印進我的腦海中

只希望在未來有壓力、煩躁或是單純想念台東的時候

閉上眼,就能在腦海中跑出這樣子的一個畫面 - 月光小棧的寬闊海景

我相信心情上會舒坦寬敞許多!!!!

 

月光小棧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台東景點!!!

 

  

  

 

  

 

↓↓

這邊有狗狗唷

如果點巧克力蛋糕吐司,不能餵狗唷~~~

 

  

 

↓↓

本來想說自拍一下

手機架著,然後用小米手環自拍

結果小黑突然入鏡

我看著牠,牠一副不甩我的樣子

也是意外地融洽XD

 

  

  

 

GT 在月光小棧待了...四小時XD 

有遇到一位80歲的阿公,他們一行四人從台北開車來台東玩

聊著聊著,他說:我現在好想要騎車環島喔,可是我兒子不讓我去。

(去台東前,GT剛好前一個月在騎車環島XD)

我們人啊,

年輕的時候聽爸媽的不做什麼什麼事

長大後聽兒女的不做什麼什麼事

什麼時候才能夠聽聽自己的想法

不顧一切,為了自己好好活一次呢?

 

最後放一張台東小舉牌人的照片

好喜歡這裡喔 雖然台東真的有夠偏僻卻也因此安靜

不像花蓮會人擠人 台東又比花蓮多了更多的寧靜感

#我在台東慢活四日

慢活,就是享受生活的一切

 

 

店家名稱:月光小棧。女妖在說畫藝廊暨咖啡屋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46鄰2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1:00–17:00(公休日不一定)

電話:08 953 0012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快來按讚追蹤!!

旅遊、美食、書籍、電影、展覽的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未命名.png

 

延伸閱讀:

旅遊台東

台東市區景點-鯉魚山

台東市區景點-鐵花村音樂聚落

台東市區景點-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市區景點-小野柳風景區

台東東河景觀咖啡廳-月光小棧。女妖在說畫藝廊暨咖啡屋

台東東河景點-金樽遊憩區

台東東河景點-願井民宿咖啡

台東東河景點-登仙橋遊憩區/賞猴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

台東卑南一日遊-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知本老爺溫泉

美食台東

台東市區美食-早點大王

台東市區美食-榕樹下米苔目

台東市區美食-卑南豬血湯

台東市區美食-林家臭豆腐

台東市區美食-津芳冰城

台東市區咖啡廳-咖飛七號舖

台東市區美食-豬血湯.臭豆腐.叮哥.蘿蔔糕.明奎早餐.米苔目

台東卑南餐廳-逐浪海景咖啡

台東東河美食-東河包子

台東池上美食-池上悟饕便當

台東關山美食-關山臭豆腐

台東飲品-台東神農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