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杭豆漿二訪~~~~~~~~~~~~~~~~

IMG_5923

 

我這人就算二訪也不太愛再介紹一遍

不過這次終於吃到有名的厚燒餅~~~~~~~~~~

還有好好吃(好肥的油條)XD

 

所以想要知道更多資訊麻煩------> 阜杭豆漿PART ONE

 

首先來介紹個油條 22 元

真的是不便宜阿...

不過有四根,還滿多的欸

即使帶回家(大概2、30分鐘後)脆度還是在的!!!

不錯不錯~~~

 

IMG_5924

 

冰豆漿25元

這豆漿...感覺跟外面就不太一樣!

滿好喝的~~~推一下

(話說看到別人點的鹹豆漿感覺好好喝哦............)

 

 

IMG_5927

 

 

再來就是這個超級超級軟的蛋餅~~~~~~~~~~ 28元

難得沒有切的蛋餅阿~~~~

它的皮是超超超超軟那種喔

可能因為沒有加其他調味料

蛋香味超濃!!

不過我喜歡煎得脆脆的啦哈哈哈

在這邊一定要推薦一下花蓮府前食坊的蔥油蛋餅----> 這邊

超好吃的啦!!!!!!!!!!! 去花蓮記得去吃他們的早餐XDDDDD (整個離題)

 

 

IMG_5928

 

 

壓軸~~~~~~~~~~~~~~

厚燒餅 38元

終於吃到了!!!!!!!!!

因為很厚所以麵粉香味超超超重的!!!

在白芝麻底下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也不知道是加了什麼啊~~~~

有些人喜歡吃麵粉香的一定會喜歡它的厚燒餅阿~~~~~

只是我覺得加蛋或加油條會更好吃

這時候就慶幸有買油條  一口油條一口厚燒餅還不錯哦~~~~~~~~~

 

 

IMG_5929  

 

憑印象來說

我喜歡薄燒餅勝過厚燒餅欸哈哈哈哈

 

阿阿這次還發生兩件有趣的事情

事件一:大家都說阜杭豆漿阿姨很兇,我都沒遇到!!!!

反而是一輪到我,阿姨就覺得我好像是誰的小孩(是怎樣?)

還有點跟我小聊天,覺得很奇妙~~~~~~~

最近遇到很多這種事就覺得我好像有點大眾臉之類的了........

 

事件二:再來回到我家的捷運站時,提著阜杭豆漿的袋子也可以被阿姨搭訕

被問說:你今天排多久啊?

想說這樣也可以遇到認識的人,一回頭,她是誰......................?

不過我還是想了兩秒鐘回答她大概二十分鐘吧

她就回:哦哦 那還好欸 (就走了)

這這這這......我需要分她一塊厚燒餅嗎........?

 

奇妙的人真的很多欸

 

 

好吃程度:4.4顆星/滿分5顆星---評分標準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F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

請各位多多支持一下,大力按個讚吧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擷取  

 

延伸閱讀

台北新北美食

早餐店、早午餐店

台北中正美食-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美食-阜杭豆漿PART TWO

新北板橋美食-好初早餐

BUFFET

台北信義餐廳-探索廚房/寒舍艾美酒店

台北南港餐廳-六福萬怡酒店BUFFET

火鍋、壽喜燒

台北大安美食-潮肉(壽喜燒)

台北中山美食-天香回味(火鍋)

新北中和美食-石二鍋(火鍋)

新北中和美食-Mo-Mo  paradise(壽喜燒)

牛排、燒烤、銅盤烤肉類

台北美食-西堤牛排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和陞屋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角頭牛排

台北南港美食-高麗園

台北大安美食-韓江烤肉

台北中正美食-小飯館兒

鐵板燒、居酒屋

台北中正美食-甘丹鐵板燒

台北松山美食-作田や串燒

台北大安美食-鐵匠鐵板燒居酒屋

披薩、義式料理

台北大安美食-Piazza皮耶薩

台北中正美食-so free窯烤披薩

台北中正餐廳-米塔義式廚房

新北中和美食-波思若義式料理

新北永和美食-嵐迪義大利麵館

新北永和美食-古迪歐Goody.O

美式餐廳

台北天母美食-Patio84

台北大安美食-Rabbit Rabbit

台北大安餐廳-鄰居家

台北大安美食-EVANSBurger

新北中和美食-李歐愛高妹

拉麵

台北萬華美食-樂麵屋

台北大安美食-博多拉麵

咖啡廳、下午茶

台北大安美食-杏桃鬆餅屋

台北大安美食-u*ki smile

台北大安美食-暖暖食飲

台北中正美食-沐樂咖啡

台北中正美食-卡那達咖啡(韓式)

台北中正餐廳-平安京茶事(抹茶專賣店)

台北大安美食-綠蓋茶‧館

台北內湖餐廳-覺旅咖啡

異國美食

台北大同美食-樂盒子(西班牙)

台北中正美食-南城泰式料理(泰國)

台北中正餐廳-韓武鍋(韓國)

台北大安餐廳-WAYO韓式料理(韓國)

台北車站美食-添好運(港式)

台北車站美食-TJB茶餐館(港式)

新北新莊美食-IKEA(瑞典)

甜點類

台北中正甜點-Dairy Queen

新北永和甜點-Chef's Waffle

新北永和冰品-Mr.雪腐

其他台北美食

台北大同美食-迪化街古早味杏仁露

新北板橋美食-黃石市場生炒魷魚/厚切蘿蔔糕

素食

台北大安餐廳-舒果新米蘭蔬食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