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再度摘星---舒果新米蘭蔬食

 

 

王品集團推出一系列的餐廳後就會想每家都吃吃看啊(這是另類行銷嗎...)

以前吃過石二鍋、西提、陶板屋、原燒

最近還開了一家義塔~

前陣子九月買一送一時位子都訂不到勒,還是等熱潮過再試試好了...

這次吃完舒果也沒失望啊~下次目標HOT 7~~~~~XD

 

好啦我們這次是家庭聚餐,來到了古亭羅斯福店

首先想說,這間店電話超難打啦!!

我只是想訂位就打好幾通了,後來想更改人數,竟然撥了46通才撥通,服務員講話那瞬間我還呆滯想哭......

以上題外話 哈哈

這邊很隱密喔在古亭3號出口出來,看到西提旁邊電梯上去三樓

我是看到完全沒招牌啊啊啊啊

79號只有公寓啊啊啊

就有個小姐說要吃舒果嗎? 這邊上來三樓,我才乖乖聽話走上去XDDD

 

王品一向都是燈光美氣氛佳

這家也不例外,環境裝潢跟西提很像

因為去樓下西提吃兩次,就覺得整個設計根本一樣XDDD

 

首先菜單呢~

下面有拍了一點,不過實際還是以官網為主吧

附上菜單連結=>這邊

這裡一律 398+10%

 

 

 

 

 

 

 

 

前菜 

燻菇蜜瓜+蠔葉舞菇 

薄透的煙燻杏鮑菇與鮮甜的哈密瓜,一口吃下以珍貴的生蠔葉調味過的舞菇,濃厚的海洋風味在口中蔓延開來。

那薄片鹹味的杏鮑菇配上甜甜的哈密瓜卻沒有違和感阿~~~~

但我深愛著杏鮑菇XDDDDD

不過湯匙那一口吃起來還真的是種很奇妙的感覺,連我弟都露出奇怪的表情

 

 

麵包 

迷迭香火柴麵包 麵包醬 (蛋) / 藍莓醬

口感鬆軟的火柴麵包,一口咬下迷迭香氣慢慢由舌尖散發出來,值得細細品嚐。

吃素會給藍莓醬,不然就是麵包醬喔

這裡的麵包跟西堤一樣可以續點~~~~

服務員也都會來詢問,非常親切貼心呢

我也滿推他們的麵包!!

在西堤都不會想特別續點,在這邊就續點了阿...(然後後面就有點吃不下 哈哈)

要趁熱吃哦,才會吃到外脆內軟的口感,香氣也會在嘴裡迴繞阿XDDD

 

 

 

沙拉 

田園鮮蔬沙拉 凱薩醬(蛋/蒜) 

特選美生菜、蘿美、小番茄等多樣翠綠蔬菜,清新開胃,淋上主廚特調凱薩醬,口感濃郁並具層次感。

這是我點的阿~~

就是還滿一般般的沙拉

美生菜很好吃阿~~~~XDDD

我比較喜歡西堤的沙拉

 

 

  

方塊豆腐沙拉 (蔥/蒜)

白玉豆腐搭配白芝麻、海苔粉以及七味粉,具有多重的口感。

我底迪吃的(也是他拍的 哈哈)

我覺得擺盤很漂亮啊,顏色豐富也很吸引人

不過我阿姨說 不就豆腐嗎

我本來想點這個,他這樣講完我就作罷了 

 

  

 

核桃蕈菇沙拉

主廚精美雕花的杏鮑菇充分的裹上水果醬油,搭配新鮮的美生菜以及香脆的核桃粒,口感富有層次。

阿姨分一口給我~~~

超好吃阿!!!

生菜加上核桃再配上杏鮑菇,杏鮑菇迷再度現身哈哈哈

所以我要推它一下

 

 

 

湯 

清燉野菇湯

內含柳松菇、美白菇、杏鮑菇與洋菇,菇類的香甜充分地融入湯中,爽口又濃郁。

這湯大概是我吃完最推的一道吧!!

加上本來就愛菇菇...XDDD

湯裡都是菇菇的鮮甜,幸福啊~~~~

我們一桌五人就有四道是這個湯 哈哈哈

我弟的起士洋蔥湯也很好喝喔!

如果不想要吃那麼素的人可以點這個哦,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清燉野菇湯 推推

 

 

 

--

桑椹風味纖醋 

中間時會給一瓶,可以續喝哦

因為酸酸甜甜的還滿解膩的,所以喝了好多XDDD

不是沙瓦那種冰沙,不過也因為這樣可以多喝好幾杯

--

 

主餐 

彩蔬蕃茄焗麵 (奶)

多樣新鮮的蔬菜裹上香濃的蕃茄紅醬與起士焗烤,怎麼可以錯過經典的義式焗烤料理。

簡單來說就是素食的焗烤番茄蔬菜筆管麵XD

 

 

 

鮮菇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以松子羅勒青醬拌炒義大利麵搭配時令菇類,風味濃郁。

杏鮑菇有四塊拉~

這個也還滿不錯的!(不只因為杏鮑菇啦...)

如果是像我弟這樣沒很愛素食的話,青醬義大利麵或許會是個好選擇哦XDDD

不然其他都還滿素的阿...

 

 

 

幸運草披薩 (奶/蛋/蔥/蒜)

猴頭菇和青蔥組成了象徵幸運的6片葉子,就用幸運草披薩為您帶來好運氣吧。

服務生說這算是比較淡一點的主餐

上面的菇菇是猴頭菇阿~~覺得還好阿~~~(整個很偏心XD)

手拿的餅皮有點小乾阿,這算是薄皮披薩

也有附手套阿,貼心的舒果~

 

 

米蘭芝心披薩 (奶)

閃亮的星星被端上餐桌,彈牙的杏鮑菇被層層的海苔絲所覆蓋,剛出爐的熱氣提升了香濃的起士風味,讓人胃口大開

我覺得我爸點的這個比較好吃阿~~~~~~~~

雖然上面海苔我都不能吃Q_Q

不過手拿角角的地方有芝心!!!

我弟本來吃完前面起司區就把邊邊放在旁邊,我就說裡面有起司!!!!

好好吃阿~~~~~

下次叫他不要放海苔我就可以吃了 哈哈哈

 

 

甜點

芒果千層 (奶/蛋)

芒果包覆在層層的千層餅皮與濃郁的卡士達醬中,奶香、蛋香、水果香組成了味蕾的三重奏。

吃甜點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啊不用多說了~~~~

  

 

 

飲料

水梨山藥 (白)

飲料是現榨果汁耶~~~~ 覺得很健康啊!!

而且還滿好喝的欸

是冰沙哦

所以不能喝冰的記得點熱的阿~~

 

 

舒果服務也是超好啊~~~~

跟西堤感覺很像,卻因為是素食所以便宜了一百多元吧!!

平常吃慣肉的不妨來這邊換換口味呢

我爸說一個月來吃一次也不錯,不過我弟應該會瘋掉吧哈哈哈哈

素食大餐結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9號3樓

電話:(02)-2362-9963

營業時間:午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晚間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網:這裡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

最新的旅遊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未命名.png

 

延伸閱讀

台北新北美食

早餐店、早午餐店

台北中正美食-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美食-阜杭豆漿PART TWO

台北中正美食-高三孝碳烤吐司

台北中山餐廳-Hallå Kafé。喝了咖啡(已歇業)

新北板橋美食-好初早餐

新北新莊美食-福旺亭(已歇業)

BUFFET

台北信義餐廳-探索廚房/寒舍艾美酒店

台北南港餐廳-六福萬怡酒店BUFFET

火鍋、壽喜燒

台北大安美食-潮肉(壽喜燒)

台北中山美食-天香回味(火鍋)

新北中和美食-石二鍋(火鍋)

新北中和美食-Mo-Mo  paradise(壽喜燒)

新北板橋餐廳-巢鍋

牛排、燒烤、銅盤烤肉類

台北美食-西堤牛排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和陞屋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角頭牛排(歇業)

台北南港美食-高麗園

台北大安美食-韓江烤肉

台北中正美食-小飯館兒

鐵板燒、居酒屋

台北中正美食-甘丹鐵板燒

台北松山美食-作田や串燒

台北大安美食-鐵匠鐵板燒居酒屋

披薩、義式料理

台北大安美食-Piazza皮耶薩

台北中正美食-so free窯烤披薩

台北中正餐廳-米塔義式廚房

新北中和美食-波思若義式料理

新北永和美食-嵐迪義大利麵館

新北永和美食-古迪歐Goody.O

美式餐廳

台北天母美食-Patio84

台北大安美食-Rabbit Rabbit

台北大安餐廳-鄰居家

台北大安美食-EVANSBurger

台北大安餐廳-發福漢堡BRAVO BURGER

台北松山餐廳-Dreamer 38

新北中和美食-李歐愛高妹(歇業)

拉麵

台北萬華美食-樂麵屋

台北大安美食-博多拉麵

咖哩飯

台北京站餐廳-Izumi curry

台北大安餐廳-台灣咖哩

咖啡廳、下午茶

台北大同餐廳-HAKKAFE

台北中山餐廳-圖比咖啡

台北大安美食-杏桃鬆餅屋

台北大安美食-u*ki smile(已歇業)

台北大安美食-暖暖食飲(已歇業)

台北中正美食-沐樂咖啡

台北中正餐廳-Campus Cafe

台北中正美食-卡那達咖啡(韓式)

台北中正餐廳-平安京茶事(抹茶專賣店)

台北大安美食-綠蓋茶‧館

台北內湖餐廳-覺旅咖啡

異國美食

台北大同美食-樂盒子(西班牙)

台北中正美食-南城泰式料理(泰國)

台北松山餐廳-瓦城泰國料理(泰國)

台北中正餐廳-韓武鍋(韓國)

台北大安餐廳-WAYO韓式料理(韓國)

台北車站美食-添好運(港式)

台北車站美食-TJB茶餐館(港式)

新北新莊美食-IKEA(瑞典)

甜點類

台北中正甜點-Dairy Queen(已撤出台灣)

台北中正飲品-陳三鼎

台北大同美食-迪化街古早味杏仁露

新北永和甜點-Chef's Waffle

新北永和冰品-Mr.雪腐

麵食類

台北信義餐廳-鼎泰豐

小吃類

台北中山美食-晴光商圈-黃記魯肉飯/高記冰品/脆皮鮮奶甜甜圈

新北板橋美食-黃石市場-生炒魷魚/厚切蘿蔔糕

新北中和美食-宜安路麵線

素食

台北大安餐廳-舒果新米蘭蔬食(已歇業)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