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造訪的就是西班牙餐廳啦--樂盒子

無論是主廚或是服務員都是西班牙人

這家店其實也算不便宜,每個人低消500元!

有Tapas和套餐形式的

我們是問了他們當天的隱藏菜單才決定要吃什麼的~~~

樓下也有音樂演出 到了晚上大概八九點就會傳出很大的音樂聲

越晚也越多外國人來跟老闆聊天喝酒 滿有趣的畫面的

他藏身在一條小小巷子中,應該是很少人路過然後進去吃的吧....

 

IMG_2291

IMG_2292

IMG_2293  

IMG_2279

IMG_2282

 

這次有點白酒來喝 服務生說要趁涼喝比較好喝喔!

我們前菜是法國麵包加起士跟有點類似鮪魚的東西

我最喜歡的餐點我竟然講不出名字.........

不過那道真的是整餐吃下來我覺得最特別且最好吃的餐點!

再來有鱈魚沙拉,這倒也是讓我覺得很好吃

醋味滿重的 鱈魚很大塊很緊實 搭配蘇打餅乾也很好吃!

湯品是番茄冷湯 這是我第一次喝真正的冷湯

芹菜味滿重的 越喝越順口 一點都不輸熱湯喔~

 

IMG_2283

 

這是豬排骨

有點酸酸甜甜的 他軟骨跟肉的比例差不多

整塊都可以吃 不過沒有太大的亮點

 

IMG_2284

 

本日主餐西班牙海鮮飯

歐洲的飯好像都不會煮熟 會有點生生的 半生不熟

可能是我吃不太習慣這種飯吧!

不過他們配料也很實在 有蝦子、蝦仁、花枝、淡菜、蛤蜊、雞肉

吃到雞皮時我還一度以為我吃到了大腸,想說西班牙海鮮飯怎麼會有大腸.....

 

IMG_2285

IMG_2288

IMG_2290

 

這是一個滿不錯的環境可是試試看西班牙的料理

喜歡聽音樂的樓下就有人在演奏了!

只是我也不太清楚要怎樣才能去聽音樂

老闆人滿好的 很用心地介紹菜單

店裡小小的很有氣氛 不過餐點真的有點太貴啦

這樣吃下來好像要快2000元

這次是老師說要請我吃特別的料理才會特別來吃西班牙餐廳

不過他說他自己不會來Q__Q  我也覺得有點貴......

 

好吃程度:3.5顆星/5顆星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38巷3弄18號(捷運台北車站和中山站中間)

 

 

延伸閱讀

台北新北美食

早餐店、早午餐店

台北中正美食-阜杭豆漿

新北板橋美食-好初早餐

火鍋、壽喜燒

台北中山美食-天香回味

新北中和美食-石二鍋

新北中和美食-Mo-Mo  paradise

牛排、燒烤、銅盤烤肉類

台北美食-西堤牛排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和陞屋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角頭牛排

台北南港美食-高麗園

台北松山美食-作田や串燒

台北大安美食-韓江烤肉

台北中正美食-小飯館兒

披薩、義式料理

台北大安美食-Piazza皮耶薩

台北中正美食-so free窯烤披薩

新北中和美食-波思若義式料理

新北永和美食-嵐迪義大利麵館

新北永和美食-古迪歐Goody.O

美式餐廳

台北天母美食-Patio84

台北大安美食-Rabbit Rabbit

台北大安餐廳-鄰居家

台北大安美食-EVANSBurger

新北中和美食-李歐愛高妹

拉麵

台北萬華美食-樂麵屋

台北大安美食-博多拉麵

咖啡廳、下午茶

台北大安美食-杏桃鬆餅屋

台北大安美食-u*ki smile

台北中正美食-沐樂咖啡

台北中正美食-卡那達咖啡(韓式)

異國美食

台北大同美食-樂盒子(西班牙)

台北中正美食-南城泰式料理(泰國)

台北車站美食-添好運(港式)

甜點類

台北中正甜點-Dairy Queen

新北永和甜點-Chef's Waffle

其他台北美食

台北大同美食-迪化街古早味杏仁露

新北板橋美食-黃石市場生炒魷魚/厚切蘿蔔糕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