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排隊最久的薑母鴨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100號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5:000-01:00

營業電話:02-2987-7904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歡迎來按讚追蹤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未命名.png

 

我不知道還能用什麼來開頭了😅😅😅😅

(它應該也是我排隊最久的餐廳。)

以前就有聽說

三重霸味、東湖霸味、萬華霸味

以台北地區來說,這三家是最有名的

東湖好幾年前吃過了,萬華前陣子也吃過了

這次來吃看看三重的吧

(今年冬天應該是第三次吃薑母鴨了、然後羊肉爐也兩次了、再外加麻油雞一次😋😋)

今年薑母鴨是吃:萬華、內壢、三重。

我必須說,內壢這間是我大學時期吃到最好吃的

我為了吃它,揪了大學同學回一趟學校然後吃它!

直到現在還是沒有任何一家可以打敗它🤤🤤🤤🤤🤤🤤

 

我跟小白週六晚上五點來三重霸味抽號碼牌

我不得不說,有號碼牌也是好事

像這種店都是無法訂位預約

他們三點開門,假日真的最好早點來

(排隊會很厭世的GT😤😤😤)

 

我們抽號碼牌是108號,當時是27號

抽完我們去附近711休息

快一小時後回來,大概到50多號

後來發現人數少的話,他們會先讓他們入位😫😫😫

我們當天還有小白的老闆娘一家,總共五人

所以人數稍微多一點,會慢一些

當天又是假日,又是天氣冷冷的

所以等了三小時15分鐘。

 

 

  

⬇️⬇️⬇️

等待的期間很漫長

我跟小白從有話聊、變到一起看影片

然後....沒事做時我就來拍拍外觀照了😂😂😂

人真的多到我覺得很誇張

因為他已經有三個店面了,從98號到102號

重陽路一段,三個大店面,樓上也有位子.....

外帶人群也是一堆

不過外帶要乖乖排隊,不能抽號碼牌

 

 

 

 

到處走走看看的GT

主要呢....

我都看到一堆人

還有很多商品的廣告

鴨心、腸肝、腱這些都在冰櫃上能看到

也會在旁看到炭火

我必須說炭火這點打趴其他台北的店家

因為炭火煮出來的薑母鴨,就是多了那個炭香味

與眾不同的特別好吃!!!

 

下面是他們的菜單

其實跟其他家霸味差不多

另外霸味卷(鈴鈴卷)是霸味近年來推出的新產品

一秒即可食,超級特別

必須點!

其他的,

如果超過四個人吃

我會建議直接全部都點

(我不會點雞佛,單價比較高😅😅)

除非有真的不吃的東西,不然要加點會等比較久

而且一次點擺桌上會比較澎湃的感覺🤣🤣🤣🤣

 

  

  

  

  

  

  

這家很特別的是

排隊等待期間

這裏有膠原蛋白小翅翅可以拿!

之前都沒看過有這種的

覺得很特別

不知道是他們家獨有還是以前沒注意到😅

⬇️⬇️⬇️

 

  

  

⬇️⬇️⬇️炭火燒的薑母鴨最好吃了🤤🤤🤤


 

好了終於切入正題,畢竟我也是等很久

讓大家陪我一起等一下😂😂😂

這個畫卡單跟內壢店一樣

我們基本上也是全點,除了一些不吃的

麵線份量比較多

建議兩人吃一份就夠了

畢竟還有很多其他東西可以吃😋

 

如果第一次去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記得要點鴨肉丸、霸味卷、高麗菜(燉湯入味)

其他真的看個人口味!

 

  

  

終於上桌啦!!!

這時候大概等三個半小時了

從很餓都到無感了😇😇😇

 

有些料他會直接加到鍋裡面

有些會放在盤子裡,要自己去加


  

我們四大一小吃一份薑母鴨就夠吃了

之前內壢五個大人吃也是一份很夠唷

給大家參考

(不過都是女生,只有一個男生😂😂😂)

 

  

  

鴨心、腸、肝、腱系列都要用撈網去燙,不然放進去就會消失在薑母鴨中

另外高麗菜、霸味卷、鮮豆皮

也是另外放的唷

這間霸味我覺得最推的是霸味卷

不知為何比其他家的好吃!

 

  

我們大概吃了一個半小時到兩小時左右

薑母鴨可以一直加湯

網路上寫他們服務不好、動作慢,其實也沒有!

我覺得他們忙,但還是滿快就加湯了

甚至霸味卷加點也是挺快就來了餒

只是像百葉跟翠綠白菜沒貨了

沒有主動跟我們說

是我們發現沒來去問才講的

這點🙄🙄

 

吃飽喝足後來結帳囉!

霸味薑母鴨要加5%的服務費

比外面10%還少,就會覺得還可以,而且會幫忙加湯

雖然碗筷那些全部自助~~~~~~~

 

但最有趣的是折扣的部分

他把零頭扣掉,湊整數給客人😂😂😂

很有趣所以特地拍起來

(後面兩盒霸味卷是闆娘要帶回家的)

這樣算下來分下來一個人三百有找

真的超划算啦🥰🥰🥰

而且老闆娘讓我跟小白兩人出三百就好😭😭😭

 

 

吃飽喝足後都十點多了

如果不要跟我的最愛內壢霸味比

它可以說是台北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薑母鴨了

(但排隊時間比,就....)

如果可以不用排隊,或排隊一小時內

我會考慮再來😅

但如果排隊三小時,我覺得不划算

如果有台北有更好吃的薑母鴨,歡迎留言給我分享

以上報告

 

冬天好冷一定要來吃熱熱的補身體💪🏻💪🏻💪🏻

 

GT也有臉書粉絲專頁啦~快來按讚追蹤!!

旅遊、美食、書籍、電影、展覽的資訊全部都在....

 

 =>> 旅行,履行生活的缺口。-Gt愛旅遊

 

未命名.png

 

延伸閱讀

台北新北美食

早餐店、早午餐店

台北中正美食-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美食-阜杭豆漿PART TWO

台北中正美食-高三孝碳烤吐司

台北信義美食-真芳碳烤土司/紅茶牛奶

台北萬華餐廳-ACME

新北板橋美食-好初早餐

新北中和美食-豆司苑

BUFFET

台北信義餐廳-探索廚房/寒舍艾美酒店

台北南港餐廳-六福萬怡酒店BUFFET

火鍋、壽喜燒、薑母鴨

台北大安美食-潮肉(壽喜燒)

台北信義餐廳-海底撈(火鍋)

台北中山美食-天香回味(火鍋)

台北中正餐廳-瓦法奇朵(火鍋、川菜、排餐、甜點)

台北萬華餐廳-尚品屋(火鍋)

新北中和美食-石二鍋(火鍋)

新北中和美食-Mo-Mo  paradise(壽喜燒)

新北板橋餐廳-巢鍋(火鍋)

新北三重美食-霸味薑母鴨

牛排、燒烤、銅盤烤肉類

台北美食-西堤牛排

新北永和餐廳-陶板屋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和陞屋

台北南港美食-高麗園

台北大安美食-韓江烤肉

台北中正美食-小飯館兒

台北萬華餐廳-玖佰號(烤肉)

鐵板燒、串燒、居酒屋

台北中正美食-甘丹鐵板燒

台北萬華餐廳-HOT 7新鉄板燒料理

台北松山美食-作田や串燒

台北大安美食-品都串燒

台北大安美食-鐵匠鐵板燒居酒屋

披薩、義式料理

台北大安美食-Piazza皮耶薩

台北中正美食-so free窯烤披薩

台北中正餐廳-米塔義式廚房

新北中和美食-波思若義式料理

新北永和美食-嵐迪義大利麵館

新北永和美食-古迪歐Goody.O

美式餐廳

台北天母美食-Patio84

台北大安美食-Rabbit Rabbit

台北大安餐廳-鄰居家

台北大安美食-EVANSBurger

台北大安餐廳-發福漢堡BRAVO BURGER

台北松山餐廳-Dreamer 38

拉麵

台北萬華美食-樂麵屋

台北信義餐廳-一蘭拉麵

台北大安美食-博多拉麵

咖哩飯、炒飯

台北京站餐廳-Izumi curry

台北大安餐廳-台灣咖哩

台北中山餐廳-豐快炒飯

咖啡廳、下午茶

台北中山餐廳-圖比咖啡

台北大安餐廳-Touching感溫甜點咖啡(有浣熊可互動!)

台北大安美食-杏桃鬆餅屋

台北中正餐廳-興波咖啡

台北中正美食-沐樂咖啡

台北中正餐廳-Campus Cafe

台北中正美食-卡那達咖啡(韓式)

台北中正餐廳-平安京茶事(抹茶專賣店)

台北大安美食-綠蓋茶‧館

台北內湖餐廳-覺旅咖啡

新北永和飲料-禮采芙

異國美食

台北大同美食::-樂盒子(西班牙)

台北中正美食-南城泰式料理(泰國)

台北松山餐廳-瓦城泰國料理(泰國)

台北中正餐廳-韓武鍋(韓國)

台北大安餐廳-WAYO韓式料理(韓國)

台北車站美食-添好運(港式)

新北永和美食-千幸壽司(日式)

新北新莊美食-IKEA(瑞典)

甜點類

台北中正飲品-陳三鼎

台北萬華甜品-三六圓仔店

台北大同美食-迪化街古早味杏仁露

新北永和甜點-Chef's Waffle

新北永和冰品-Mr.雪腐

新北土城美食-方格格比利時列日鬆餅

新北板橋冰品-何家古制秘糖雪花冰

麵食類

台北信義餐廳-鼎泰豐

小吃類

台北中山美食-晴光商圈-黃記魯肉飯/高記冰品/脆皮鮮奶甜甜圈

台北中山美食-獻炸

台北大安美食-潮味決

新北板橋美食-黃石市場-生炒魷魚/厚切蘿蔔糕

新北中和美食-宜安路麵線

素食

新北板橋餐廳-果然匯

arrow
arrow

    GT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